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03-14 17:52

九阴真经君子堂
门派介绍
唐门:技能 阵法 称号 少林:技能 阵法 称号 武当:技能 阵法 称号 峨眉:技能 阵法 称号
君子堂:技能 阵法 称号 丐帮:技能 阵法 称号 极乐谷:技能 阵法 称号 锦衣卫:技能 阵法 称号

  起源 

  十四年前的中秋,名动天下的萧门“别情公子”萧别情,驭船入太湖赏月,偶遇绿衣山庄“玉笔先生”石砚冰,两人一见如故,成为挚友,并决定建立君子堂,用来结交和他们一样满腹才情且精通乐律舞技之人,同时将他们所悟武学倾囊传授。 

  君子堂门下无不是风流雅士,对琴棋书画等样样精通,并且武学十分奇特,以音律舞蹈为主要攻击方式,注重内家真气的运用。 

  人物介绍 

  萧别情:君子堂门主。学识渊博,曾经是一方名士。看破朝廷势力争斗,苦于心中大志不得发挥,遂隐居江南创立君子堂。 

  石砚冰:君子堂智囊先生,与别情门主不打不相识,互为毕生至交好友,舍弃家族事业,从此只为知己举杯。 

  燕长空:燕门最出色的后辈,因天分颇高被武当掌门选中,上山习武。与衣若熏青梅竹马,有婚约。自若熏失踪后,一直不放弃地寻找其下落,用情颇深。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觅得佳人踪迹。 

  东方凌少:东方世家最杰出的继承人。天资聪颖,顽皮世故。平时虽漫不经心,遇事时却极为镇静,能稳妥的处理危机事情,深得门主喜爱。 

  程遗墨:出生江南书香门第,有着大家闺秀的娴雅气质、端庄大方,琴棋诗画无所不精。通晓多国文字,与戴语书并称为南北两大才女。 

  文心萝:萧别情带回的身世不明的女童,伶牙俐齿,时而娇蛮任性、时而率性天真,得到君子堂所有人宠爱。 

  君子堂绝学 

  桃花真解:君子堂独门内功吐纳心法,由山水桃花、众生百相化成,真气内力可以在体内循回而生生不息。 

  忘情天书:君子堂最上乘的玄门内功,达到匪夷所思之境界,学成后任何一石一物、片衫片瓦,皆可使之发挥神奇的力量,然而修炼登顶时却使人忘情绝爱,孤独一生。 

  黯然销魂曲:六圣之一九宫老人将昔日神雕大侠的黯然销魂掌变化而得的武功乐曲,威力竟然不逊与原作。黯然销魂曲后赠与君子堂创始掌门人,成为君子堂的镇派武学。 

  凤舞九天:君子堂的独门双刺秘技,总共九招三十六式。整套刺法迅敏快捷,变化无穷,伤敌与转瞬之间。 

  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记载了自古以来,天下最厉害的七种武功乐曲,据说曲谱成时,天雨血,鬼夜哭,武林中人视为至宝。 

  霓裳羽衣舞:融双刺招式的变化于巧妙的身法舞步之中,静如山停岳峙,动如电闪雷奔,若招式与身法配合无间,必能制敌机先,获得胜利。 

  九宫八卦阵:三国时期天才军师诸葛孔明创设的一种阵法。及至后代,精通此阵者已十分罕见,君子堂别情门主与智囊先生石砚冰复兴此阵,训练八人立于八门位置上,攻敌时进退自如,来去如潮,古怪厉害之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