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03-14 17:50

九阴真经丐帮
门派介绍
唐门:技能 阵法 称号 少林:技能 阵法 称号 武当:技能 阵法 称号 峨眉:技能 阵法 称号
君子堂:技能 阵法 称号 丐帮:技能 阵法 称号 极乐谷:技能 阵法 称号 锦衣卫:技能 阵法 称号

  起源 

  天下历朝历代,无有不沦为乞丐之人,聚伙为帮,打抱不平,举止介乎正邪之间。至于宋末,丐帮帮主举抗金义旗,以民族大义为重,开创出一番事业,终成为江湖上第一正派大帮。 

  丐帮帮众虽为社会地位最低的人群,但大多铮铮铁骨,品格高尚,而丐帮也向来义薄云天,为了正义和友情舍弃性命也在所不惜。凡是叫花子皆属丐帮,除强济弱,重诺守信,为江湖上著名的正道组织。由于帮众分布极广,眼线甚多,耳目灵通,故在搜集敌情,传递讯息方面颇有所长。丐帮帮主的打狗棒法一脉单传,以玉竹杖为帮主帮主信物,降龙十八掌更是名扬天下。 

  人物介绍 

  萧天放:丐帮帮主。自小跟着帮中长老走遍大江南北,心胸豁达,武艺精湛,是一名侠肝义胆的英雄豪杰。 

  石净之:丐帮九袋长老。天生淡泊名利,淳朴开朗,在帮中颇有人缘。早年云游四海,曾到过南疆与西域。 

  鲁术方:丐帮九袋长老。市井出身,斗字不识,却极其爱评弹说书。为人憨厚纯朴,对丐帮忠心耿耿。 

  霍让:曾是热情豪放的镖师,一次护镖偶遇红线,一见钟情为之倾倒,后加入丐帮守护在其身边。 

  展化生:丐帮弟子。身形瘦小而目光如炬,幽默开朗,是丐帮的开心果和智多星。 

  红线:丐帮弟子。因瘟疫成为孤儿,和妹妹绿扣一起被丐帮石长老收为徒弟,对石长老充满感恩。 

  丐帮绝学 

  玉阳神功:丐帮独门内功,利用天地乾坤之气来集中心神,大幅提高自身修为。 

  广宁神功:丐帮传世神功,练到上乘境界,可以凌空取物,夺人兵刃。 

  降龙十八掌:丐帮镇派武学,外家功夫之顶峰。讲究刚柔并济,当刚则刚,当柔则柔,动作虽似简单无奇,但招招威力无穷。 

  打狗棒法:丐帮开帮祖师爷所创,丐帮镇帮绝学。棍法共有三十六路一十二招八字口诀,虽名字陋俗,但变化精微,招术奇妙,实是古往今来武学中的第一等功夫。 

  驱蛇棍法:乃丐帮长老创立,棒法敏捷精确,顺势而为,变化精微,凌厉无比。 

  丐帮泼风手:丐帮长老漂泊江湖打抱不平所用掌法,同时向几方发力,气势非凡。 

  打狗棍阵:丐帮绝世阵法,众人东坐一片、西坐一伙,看似杂乱无章,其实暗藏着无限的杀机。大群友方互为攻防,一人受伤,众人分摊,若是结成人墙,排山倒海般压过来,武功再精湛的高手也逃脱不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