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收费模式:免费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公司:蜗牛
  • 目前状况:史诗公测(侠客行)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03-14 17:53

九阴真经唐门
门派介绍
唐门:技能 阵法 称号 少林:技能 阵法 称号 武当:技能 阵法 称号 峨眉:技能 阵法 称号
君子堂:技能 阵法 称号 丐帮:技能 阵法 称号 极乐谷:技能 阵法 称号 锦衣卫:技能 阵法 称号

  起源 

  蜀中唐门是一个家族式的江湖门派,饮誉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唐门人善于设计、发明和使用各种暗器与毒药,威力惊人。唐门弟子很少在江湖上走动,而且唐家堡四周机关重重,布满暗器,进入十分困难,所以唐门虽然名声远播,但是始终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唐门人很少在江湖上走动,亦行事诡秘,行为飘忽,给人一种亦正亦邪、琢磨不透的感觉。 

  唐门以用毒手法与暗器火药闻名天下,善于设计、发明和使用各种暗器,并精于弄毒。据说唐门暗器共七种,江湖上常可见到的是毒针、毒蒺藜和断魂砂,其上均淬有剧毒,非唐家的独门解药而不能解。唐家使用暗器的最高超手法称“满天花雨”,练至登峰造极时,一双手可同时打出六十四个部位,防不胜防。 

  人物介绍 

  唐门姥姥:唐门族长,神采奕奕的老妇人。虽已退居幕后,对门中要事仍然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唐天行:唐门门主。唐家堡一等一的高手,性格谨慎多疑,忍耐力强,但重要问题寸步不让,判断力及其精准。 

  唐四公:昔年唐门四大长老之一,武艺出众。平日寡言少语。专门负责钻研毒药与机关陷阱,是制毒用毒的高手。 

  唐凡:头戴青纱眼罩,形如鬼魅。从小被人欺负,幸亏有唐盈弦一直照顾着,深爱盈弦但因为自身是瞎子而自卑万分。 

  唐解语:冷漠的美人,身穿紫青神纱而制的浅紫衣裙,散发着茉莉花香。三年前因祸避居唐门,醒后记忆全失。虽本非唐门中人,却极得姥姥信任,命她掌管唐门重地,在唐门弟子中尤精机关暗器之道。 

  唐盈弦:私生女,虽身份卑微却是唐门最温柔的女子,做任何事总会先为别人着想,受到师兄弟的尊敬与爱护。平日负责照料内务和掌管药房。 

  唐门绝学 

  心脉阴极柔功:唐门不外传的神秘内功,以一种匪夷所思的方式提高身体柔软度,此功虽极为难练,一旦达成,则能大幅度提升身体的灵敏度。 

  五毒奇经:唐家独门奇经,内含千余施毒妙方,博大精深,然而也毒辣至极。 

  暴雨梨花针:号称天下第一的暗器,以银制成,外观扁平如匣,长七寸,厚三寸。二十七枚银钉势急力猛,每一射出,必定见血。 

  失魂刀决:唐门世传刀法,以反手横劈为主,凶狠霸道,威力强大,令人惊心动魄。 

  金蝉脱壳:唐门不外传的独门秘技,躲避别人暗算的救命招式。 

  七杀心经:唐门镇派绝学,所载武功别辟路径,修之固然可天下无敌,却也能使人心性变,视善为恶,视恶为善。 

  唐门红云阵:唐门名动天下的毒阵。七层帏幕各有妙着,层层相叠雷火相济,厉害万分。阵法启动时飘落大片红色光雨,一团团烈火毒焰击向头顶,险恶无比。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