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在成长《新天骄》将佳节大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5: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玩家们早憋了一股劲准备在春节里大乐一番。在这么喜气洋洋的春节里,《新天骄》早给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保证玩家能够获得一个快乐刺激的春节。在《新天骄》众多活动中,有一个活动的奖励堪称实用之际,它就是“经验乐翻天”,只要玩家们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多倍的经验,让自己的等级天天都升级。春节是快乐的,玩家们在快乐的同时也要记得成长哦,只有快乐地成长才是真快乐!经验活动乐翻天即将开启了,玩家们敬请期待吧!

  【经验疯长 圆满升级】

  春节期间,玩家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这些活动想必挤占了玩家很多的时间,这样玩家的游戏生活怎么办呢?还要怎么升级呢?不用怕,《新天骄》经验活动来帮玩家解决问题。在活动期间,《新天骄》的所有玩家将获得双倍于以往练级打怪过程所得的经验,所以玩家们大可以更轻松的打怪,更快速的升级。春节期间,玩家就不用担心春节无法升级了,如果玩家有更多的时间来《新天骄》,那么过一个春节,就会有一个大变样,让好友们刮目相看!

  【激情满怀 强力打怪】

  这是一个充满了欢乐的节日,这是一个充满了激情的节日,玩家为了春节,一个一个早都卯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更何况还可以获得多倍经验。游戏的世界里一个个可恶的怪物都阻挡着玩家的前进之路,玩家们虽然痛恨怪物,但是对于强大的怪物还是无可奈何。春节里,有着多倍经验的奖励,玩家们的动力更大,勇气更大,玩家们就集体出动去打怪吧,把这些怪物统统扫出这个快乐的春节!

双倍经验获得喽双倍经验获得喽
玩家共同去打怪玩家共同去打怪

  【春节快乐 游戏快乐】

  天天都快乐,春节更快乐!玩家们在春节里要获得各种各样的快乐,游戏的快乐肯定是不能少的,游戏里有着打怪的快乐,升级的快乐,和朋友们聊天共度佳节的快乐,真是给春节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新天骄》各种各样的活动更是让玩家们获得无数惊喜,《新天骄》的快乐一定能让这个春节变成一个永远经典的回忆!玩家们在春节里一定不要错过哦!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