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改变而美 《新天骄》更新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长期以来,《新天骄》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玩家们也得到了极大的快乐,《新天骄》为了更好地满足玩家的需要,也在不断的改变。玩家和《新天骄》共同成长着,共同改变着。为了让玩家更好地获得游戏的乐趣,《新天骄》新版本上线了。在新版本中,开放了新的成长体验——魔星天劫任务,并对游戏进行了多处调整。如果想知道哪里改变了,就赶快到《新天骄》来看看吧!

  《新天骄》官方网站

  【魔星天劫 合力封印】

  新版本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开放了魔星天劫任务,在汉中郡大鼎添加魔星天劫任务NPC紫薇真人,玩家可以向紫薇真人打听魔星的动向。但要消灭魔星需要玩家齐心协力合作才能成功,并且玩家需要收集五行元石来对魔星进行封印,在魔星出现的时候,玩家还要集合大家的力量去消灭它。不过玩家在消灭魔星后,魔星身上会掉落大量魔星宝盒、天机卷、优良聚魂石、精致聚魂石在地上,任何玩家都可以拾取。魔星来到,玩家们赶紧出手吧!

  【从心改变 好玩不断】

  新版本不仅仅是增加了新的任务,还做了多处改变。奇货居有了新的物品出售,低级幽冥入侵和高级幽冥入侵的活动时间也做了一定的调整,当然奖励也大大增加了,还有其他种种改变就不一一说了,玩家慢慢发现会更加有趣。《新天骄》的每一次改变都是为了玩家更好地获得游戏的乐趣,每一次改变也都能让玩家有一种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感觉。

  【新版本 新传奇】

  新版本发布了,玩家有什么期待呢?新版本中将要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谁又会谱写一个新的传奇?这些期待都让人充满了幻想,不管谁的故事最传奇,每个人的故事都是最美丽的!新版本,新改变,新故事,新成长,所有这一切全都要由玩家来创造!

恬静的新版本!恬静的新版本!
火热的新版本!火热的新版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