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总动员《新天骄》春节将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新天骄》转眼间也和玩家共同走过了9个年头,新的一年里,《新天骄》还将和玩家继续在快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新春佳节之际,《新天骄》即将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开放新等级上限和新的场景,让玩家过一个刺激与快乐的春节,让假期的每一天都成为经典的回忆,让假期的每一次快乐都开启更大的快乐!

  【狂飙升级 双手拿奖】

  春节最激动人心的就是一个“新”字,《新天骄》也不能例外,也要给玩家全新的体验。在新版本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全新的等级体验,增加了195等级以上日常任务,并且有高额奖励回报;200级以上每升一级额外增加10个属性点;大幅度提高199级以下玩家的升级速度等等活动,不同等级的玩家都能在春节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强化装备 战力无敌】

  一件装备是身份的象征,也是战力的象征,更是玩家心爱的宝贝。在新版本中,玩家在195级后可以对某一件装备注入成长属性,伴随玩家的等级增长,它也会越来越强,让玩家在PK中秒杀群雄。同时,在新版本的任务过程中,官方会免费赠送武器特殊光效道具,并且可以提升装备品质,极品装备的获得就在春节里,玩家们就偷着乐吧!

“烟花”庆佳节“烟花”庆佳节
过年了,聊聊天过年了,聊聊天

  【春节到 快乐到】

  春节好吃的不断,好玩的不少,所有的事情都是快乐的,新版本也不会少了玩家的快乐。升级、装备,这些玩家永远追求的东西,也让它们在春节里快乐快乐吧!自己畅游在欢声笑语的时候,千万不能把它们给忘了,有时间就来《新天骄》升升级,打造打造装备,并且里面还有很多朋友等着你共度佳节呢!千万记得这里的朋友哦!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