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乱战《新天骄》的领土征战玩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6: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杀声阵阵,战马嘶嘶,《新天骄》领土征战战局一片混乱,谁会征服谁?谁又会被谁征服?这需要玩家来给出答案。现在加入的帮派已经越来越多,有的帮派已经有了自己的势力范围,而且不管是大帮派还是小帮派都在努力的扩大自己的地盘,玩儿家对于领土征战的热爱从这混乱的战局中便能够看出来。如果还有玩家没有体验过领土征战,就赶紧加入进来吧!

  《新天骄》领土征战主页

  【加入帮派 开始征程】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混战,已经有帮派显示出了自己的势力,在各个帮派中获得了极高的声誉,玩家可以选择荣誉最高的帮派,还可以选择成员数最多的帮派,也可以选择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帮派,当然还可以自己创建帮派。不管玩家选择那一种方式,都需要玩家赶快行动,越早行动,便能越早的体验到征战的乐趣,生活便越早地拥有乐趣!

激烈的战斗激烈的战斗
想要那座城?想要那座城?

  【威武勇猛 壮我帮威】

  玩家加入了帮派,建立军团,就该上战场了,去争取自己帮派的利益,同时也争取自己的荣誉,战争的最高荣誉只有在战争中才能获得。玩家在遇到敌人,或者敌人来犯时,一定要用勇猛来壮大气势,吓破敌人胆,狭路相逢勇者胜!即使是实力不敌,也不能后退半步,失败也不能把帮威丢掉!

  【智谋韬略 攻城拔寨】

  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玩家不仅要有勇气,更需要有计谋,这样才能常胜。版图中的城池按资源含有量的高低而分为四类,分别是一等都城、卫城、特产城和资源城。帮派和军团可以在征战日夺取城池,拥有资源,让实力更加壮大,而玩家需要运用各种各样的玩法和战略才能取胜。战斗的激情和征服的快感相信也把玩家征服了。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