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作业《新天骄》魔星现世任务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2: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时间乘着“神马”飞速离去了,“年”在《新天骄》玩家心目中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应该不是小时候期待的的美食新衣了,也许是又长了一岁的淡淡惆怅,也许是突然不用工作闲的有点空虚……《新天骄》怎么能眼睁睁看着玩家新年过的如此平淡无奇呢?新年是工作暂停,烦恼暂停,可是精彩生活不能停!来看看《新天骄》给玩家布置了什么样的“寒假作业”吧!

  【魔星现世 不是闹着玩】

  几天前有《新天骄》玩家“夜观天象”,星象显示《新天骄》寒假期间将有大事情发生!果不其然,据可靠消息,今年来给玩家闹新春的可不是可爱的“年兽”了,《新天骄》里明目张胆窜起了一股黑暗势力,蛊惑煽动了不少义士收集五行元石!这可怎么了得!如果五行元石累积到了5万套,魔星的封印就要脱落啦!届时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天劫!看来这个寒假玩家有的忙了!

魔星将至 气氛凝重魔星将至 气氛凝重
战胜之日 庆功之时战胜之日 庆功之时

  【知己知彼 积极备战】

  魔星即将现世的消息,已经爆炸般传遍了《新天骄》世界,看我们的NPC“紫薇真人”,已经为战斗进行准备啦!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少玩家认为,魔星听起来就很强劲,不知道他是什么来头,纷纷跑去向紫薇真人了解情况。据紫薇真人了解,魔星不日即将现世,除白虎天龙外的所有线路都可能遭受攻击,玩家要时刻警戒才行!

  【魔星“献宝” 礼多人不怪】

  魔星现世,即将造成天劫,不少玩家已经组成正义之师,准备在新旧交替之时开始大战一场!杀死魔星及其部下,就可以得到宝盒,天机卷,优良聚魂石和精致聚会石等极品道具。有资历的大侠们都知道宝盒所能开启的道具有多诱人!同时,战争从来都由不得水分的存在,在击杀魔星入侵的时候,魔星礼盒会自动掉到贡献最大的玩家的背包中,并且昭告天下玩家的勇猛无敌,玩家热血沸腾了吧?那就上战场吧!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