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大师 《新天骄》装备大合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4
CGWR介绍
6.9

  无PK,不网游,要想在PK中取得胜利,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玩家的装备性能。《新天骄》的装备合成系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玩家对自己亲手打造的装备更是怀有无比的亲切感和成就感。现在《新天骄》吴中新增NPC铸痴,在此NPC处可以免费使用装备合成功能,赶紧来让装备升升级吧!

玩家的装备各具特色!玩家的装备各具特色!
比比谁的装备好!比比谁的装备好!

  【高品质 要合成】

  一件极品的装备是玩家身份品味的象征,而《新天骄》的装备合成功能让每个玩家都能得到不一样的装备,拥有不一样的个性,充分显示玩家独特的爱好。要使装备合成的几率大大提升,少不了天玑石、龙晶这两样道具的帮助,玩家可以通过侠士令牌换取。现在玩家都在努力的打造属于自己的装备,不要落后了哦!

  【双重属性 威力大增】

  在装备合成后,武器、防具便同时具有了主副装备的属性,同时属性数值还会有大大的提升。这既唤醒了玩家无用的装备,又大大节约了装备打造原料,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玩家穿上合成的装备后,在PK中就可以一展身手,让对手刮目相看,实力的提升就是这么简单!

  【合成有技巧 玩家要牢记】

  装备合成的关键便是天玑石、龙晶这两个道具,而龙晶更能保证100%装备合成成功,每次消耗一个龙晶,玩家在装备合成的时候一定记得放龙晶,不然让自己的幸苦白白浪费掉了。同时,若主装备上没有的属性,辅装备上有,合成后该属性将直接消失。记住这些小知识,充分发挥各种装备的属性,极品装备就一定属于玩家!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