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光灿灿 《新天骄》大基金分红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新天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8
CGWR介绍
6.9

  经过推广期,各位玩家的努力,回归的老玩家越来越多,《新天骄》的大基金事业也越做来越大。这么多推荐人,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每个推荐人都有可能获此殊荣哦!春节就快要到了,赶快来领取一个大大的红包,给兔年来个喜庆快乐的开门红吧!

  【有后盾 胆子壮】

  现在“大基金”的规模已经越来越大,想必各位玩家也都想成为前20名吧。有了“大基金”做后盾,人人都可成为大富翁。推荐人不仅可以获得5%的点数返还,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包,前20名更是能获得基金分红,真是一本万利的生意啊!

  【齐心协力 实现财富梦想】

  活动期间,推荐人推荐老玩家回归,便是打开财富创造之旅第一步,接下来推荐人需要和老玩家共同努力,才能最后把“大基金”的基金库掏空。只有老玩家的充值点数、升级增长了,推荐人的推荐积分才能增加,所以,财富需要和兄弟共同创造哦!

  【诚实做人 努力赚钱】

  当今社会什么最重要?诚实。为了保证“大基金”的公平性,也为了保护其他玩家的利益,所以,玩家要诚实做人,努力赚钱。本次活动推荐人与被推荐人登录IP不得相同,一旦核查出成功建立推荐关系的账号于活动期间在同一IP下登录,将取消基金系统参与资格。要小心哦,千万不可登录错了!

老玩家们再聚首老玩家们再聚首
婉如礼花般喜庆婉如礼花般喜庆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