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工控诉血汗工厂 聊个斋仙府大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3: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我,是一名小仙童,年芳12,身高1米5,快乐并活泼着!为了混口饭吃,在《聊个斋》里不得不打工过日子,可天意弄人,可怜我被分配到了有着兵工厂之称的仙府里充当苦力,从搬运材料到工厂的日常维护全落在我身上。

  工厂很大,锻造武器,制造防弹衣,制造饰品,九大部门里都有我忙碌的身影。听者伤心闻者流泪,下面就是我血与汗的一天:

天源井、仙华炉天源井、仙华炉

  天源井是这座兵工厂的中心建筑,也是最主要的动力系统,工厂所有部门都依赖着它的动力来运作。每天醒来我第一件事就是诅咒天源井瘫痪,这样就可以安心睡大觉,可偏偏令我郁闷的是天源井下面还有仙华炉,这两个建筑互相配合,如永动机一般,丝毫没有坏掉的迹象!

赤阳殿,炼元坛赤阳殿,炼元坛

  赤阳殿是炼制武器的部门,双刀、羽扇、琴等九种武器都在这里锻造。炼制武器时,如果RP够好就会炼出一种叫武器元灵的高级产物,放在炼元坛上继续炼制,传说中的神兵利器就是从这里诞生的。每天都需要敲敲打打炼武器,谁叫我爸不是李刚呢!

苍月殿,碧芳殿苍月殿,碧芳殿

  被能源部、武器制造部剥削完,苦难的一天还在继续。上头还安排我去苍月殿炼制袍啊、甲啊、衣服啊这些防具,工厂卖广告的说炼制完之后比那个啥钢铁侠那套还坚固。我心里盘算着:“布比铁还硬,你坑爹呢”!炼完防具,还要去白玉殿炼制饰品,据说炼出来的饰品比周x福的好了去了,此外,碧芳殿算是我比较喜欢去的地方,专做鞋子,手套之类的道具,正好琢磨着这冬天来了,拿两件暖手暖脚呢!

聚星楼,藏宝阁聚星楼,藏宝阁

  聚星楼是工厂维护的后勤部,听说后勤部要扩建了,当然工厂维护得好需要更多的员工。听说后勤部最近来了几个漂亮的MM,所以每天有事没事都要到聚星楼逛逛,打打望,看看MM。逛完后勤部之后的工作就很简单了,把今天炼制的产品统统运往藏宝阁仓库存放起来,等着守财奴的老板回来清点呢。

仙府全貌仙府全貌

  这就是我这名小小童工充满血泪的一天,九大部门密切相关,每天做跑腿的时间当然少不了。那些黑心的工厂老板啊,说不定他们正看着我这封血与泪的控诉偷偷发笑呢。以上控诉句句属实,如有疑问可到《聊个斋》的兵工厂--仙府系统亲自查证!

  系统百科:

  仙府系统是2010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所首创的大型打造系统。不同于传统回合制,该系统首次引入RTS游戏“升级基地”的概念,使体系更丰满、设施更完备,能更全面地养成武器、防具、道具等。

  九大功能建筑,多种锻造搭配,任何30级以上玩家,都将拥有私人仙府,可在其中随意建造:无论是神兵利器还是金甲玉佩,抑或是居家必备良药,都可从你手中造出!

  不再有流派限制,不再拘泥生活技能,创新回合,体验不一样的打造系统!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