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个斋》20级师门仙府快速上手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你是否还在羡慕别人橙色的装备,是否对仙府还是一头雾水?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今天仙府指南教你如何快读上手20级师门仙府。

  仙府介绍:

  修仙之人都拥有一个炼制宝物的隐秘场所,这样的场所通常建立在远僻海域灵气充盈的浮空岛之上。仙家们在这里修建和维护各种炼制宝物的建筑群。简而言之,仙府就是制造武器、装备、药品的地方,它分为20级的师门仙府和30级可自己建造的个人仙府。

仙府实景一览图仙府实景一览图

  师门仙府介绍:

  师门仙府相对较为简单,不需要你去建造炉子和维持能量,它是由聚星楼(提供能量)、仙华炉(提供能量)、藏宝阁(仓库)、白玉殿(饰品炼制)、赤阳殿(武器炼制)和苍月殿(防具炼制)六大部分构造而成,除药品炼制外皆可满足20级玩家所需。

  师门仙府炼制表单:

  职业    师门仙府炼制

  赤阳殿(武器炼制)    苍月殿(防具炼制)    白玉殿(饰品炼制)

  壶公    鬼神、飞剑、扇    衣    手镯、坠饰、配饰

  王子乔           

  太乙仙           

  鹿皮翁    幡、琴、花    袍   

  姑射仙子           

  萼绿华           

  阴生    双刀、关刀、手甲    甲   

  关羽           

  墨机           

  当你达到20级,我们可以着手打造自己的神兵利器,不用再忍痛将白花花的银子交给NPC购买很“贫民”的装备。

  新手指南step1:

仙府在云海地图位置仙府在云海地图位置

  首先,我们等级需要达到20,飞升到云海中冥想出师门仙府【1611.506】的所在,点击进入“师门仙府”,即可着手用师门仙府炼制各种宝物。

  新手指南step2:

玩家与洞天清科虎战斗玩家与洞天清科虎战斗

  在认准了仙府的门牌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收集打造装备的材料。材料从何而来呢?材料自洞天而来。当我们达到20级时,在云海冥想出荒芜海【1863,1739】,只需战胜荒芜海的洞天BOSS清科虎,则可随机得到它的气、丹、灵,想要做一把20级琴,就只需要收集清科虎的4个初精和2个初灵即可。

  新手指南step3:

仙府内NPC处购买配方仙府内NPC处购买配方

  我们将收集好的材料一股脑的丢进仙府的炉子里,发现竟然无法锻造,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还需要加入“配方”。在仙府内泰山方士NPC(361.249)就可购买“普方?全品”。

  新手指南Shep4:

炼制武器界面炼制武器界面

  最后,将材料和配方置于背包之后,走进需要锻造装备的炉子下,点击正上方的“炼制”,在菜单打开后,按下“生产”即可等待你的神兵利器的诞生。

  新手指南TIP:

  当你不小心忘记装备的出产时间,也无需要担心装备会消失在仙府中。装备做好后,你随时可以去仙府中的仓库收货哦!

  介绍了20级师门仙府的新手指南,是不是你的指头在蠢蠢欲动,想要尝试一番呢?赶快动手来做一把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吧。

  系统百科:

  仙府系统是2010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所首创的大型打造系统。不同于传统回合制,该系统首次引入RTS游戏“升级基地”的概念,使体系更丰满、设施更完备,能更全面地养成武器、防具、道具等。

  九大功能建筑,多种锻造搭配,任何30级以上玩家,都将拥有私人仙府,可在其中随意建造:无论是神兵利器还是金甲玉佩,抑或是居家必备良药,都可从你手中造出!

  不再有流派限制,不再拘泥生活技能,创新回合,体验不一样的打造系统!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聊个斋》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