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地来袭揭秘聊个斋首创神兵锻造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觉得传统回合制的“找NPC-给武器-镶嵌钻石-等时间”模式乏味无比,觉得“到底学什么好呢”这个问题纠结?没有帮会的“散人”玩家遇到制造难题?

  2010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所首创的仙府系统,将为你提供9种完全不同的仙府建筑,多种搭配、随意组合,能够生产400多种包括武器、防具、饰品、药品等大量仙府物品!

  最方便的打造系统,最完备的锻造功能,不再纠结是“制皮”还是“裁缝”,不再找一味NPC打孔镶钻,自己动手,《聊个斋》仙府给力神兵,想造就造!

  神器体验之“最”:从此打造不求人!

  嫌找打造NPC麻烦?没钱买锻造用的宝石?机械化的系统过于乏味?一切都能在《聊个斋》的仙府系统中解决!

仙府概念稿仙府概念稿

  游戏首创的大型锻造系统——仙府系统,是面世回合制游戏中体系最完备、功能最强大的锻造系统。该系统借鉴传统RTS(即时战略)游戏特点,借用类似于“基地”概念,玩家可在仙府中升级主基地(天源井)以及另外8种各具特色的功能建筑,产出高级品质的各种装备,体验打造神器的乐趣!

仙府地图仙府地图

  功能完备之“最”:百种物品任你造!

  9种功能各异的仙府建筑,近400种产出物品,涉及武器、防具、饰品、药品、道具、元灵等6大类别,《聊个斋》仙府系统,必将给玩家最完备的“养成”功能体验!

  任意流派的玩家满30级之后,均可拥有自己独立的仙府,可以采集仙府所需素材,建造天源井、仙华炉、赤阳殿、苍月殿、白玉殿、壁芳殿、聚星楼、藏宝阁、炼元坛9种不同的建筑,运用洞天异兽之精气神,稍等片刻,即可炼造百种神器!

  最快捷的神器打造体验,最完备的装备养成系统,回合制游戏中首次引入RTS游戏基地建设元素的《聊个斋》仙府系统,将给你最不一样的回合制游戏体验!还等什么?马上下载客户端体验吧!

仙府实景截图仙府实景截图

  下载地址

  系统百科:

  仙府系统是2010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所首创的大型打造系统。不同于传统回合制,该系统首次引入RTS游戏“升级基地”的概念,使体系更丰满、设施更完备,能更全面地养成武器、防具、道具等。

  九大功能建筑,多种锻造搭配,任何30级以上玩家,都将拥有私人仙府,可在其中随意建造:无论是神兵利器还是金甲玉佩,抑或是居家必备良药,都可从你手中造出!

  不再有流派限制,不再拘泥生活技能,创新回合,体验不一样的打造系统!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