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个斋》黄金7点档 我猜我猜猜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你猜得到《聊个斋》答题系统的玩法是什么吗?《聊个斋》最新推出的懒人升级玩法“乘凉大树”中,除给予海量经验的同时,还在黄金档期开展娱性节目“仙树问答”,让玩家现场体验“我猜我猜我猜猜”的竞答乐趣。

  全天“我猜”,黄金档也不打怪!

玩家围聚蟠桃树下玩家围聚蟠桃树下

  “我猜我猜我猜猜”中各种稀奇古怪的“猜”一定让你记忆犹新,《聊个斋》推出的最惬意的升级玩法“乘凉大树”将“猜”进行到底。“乘凉大树”玩法每日2小时刷新一次,玩家不但可在随机出现的“蟠桃树”下获得经验,更为有趣的是大树每次刷新后的“仙树问答”形似“我猜”。

  “乘凉大树”不仅让你在黄金7点档这个组队、升级密集的时段多了一种选择,更给予你如同娱乐节目般众人欢聚的热闹场面,加之余兴节目助阵,堪比“我猜”的抢答环节,让你黄金7点档不再打怪升级,而是参与热闹非凡的现场抢答。

  你抢我就送,首个答题活动等你来!

蟠桃树下玩家开始抢答蟠桃树下玩家开始抢答
玩家在蟠桃树下获得经验升级玩家在蟠桃树下获得经验升级

  “乘凉大树”中的“仙树问答”是《聊个斋》首次推出的“答题系统”,它带给你的不是频繁的点选着“A、B、C、D”,而是像娱乐节目般将大家齐聚的“抢答机制”。凡是第一个在世界频道输入正确答案的玩家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其中不乏价值69.9元的高级转生丸,让你拥有特殊同伴变得唾手可得。

  想要享受懒人升级的快感么,想要加入百人抢答的激烈场面么?赶快下载《聊个斋》客户端,立刻体验“大树乘凉”带给你百人欢聚的热闹抢答场面。玩家百人欢聚,共享激烈抢答的趣味。

  玩法百科:

  “乘凉大树”是2010回合革新之作《聊个斋》的日常趣味玩法,全天逢双数点的45分开启,共12次。活动时间内,员峤仙山会随机刷出蟠桃大树福泽四处,周围的玩家有经验可拿,而桃树还会提出机智问题,抢答成功的玩家更有丰富奖励!不如一起来树下乘个凉,聊个天吧!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