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兽森林深度游《聊个斋》洞天流沙境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6
CGWR介绍
6.8

  所谓“疾风千里兮扬尘沙”,“沙”所来带的意境带有几分凄凉,而“折戟沉沙”、“征战沙场”更是添上了几分刀兵之重。

  《聊个斋》第三张洞天地图“流沙境”正是如此,阴森恐怖、气氛压抑,内有“卜易犀”、“幽仪怪”两大上古神兽镇守,若有散仙犯境,必将经历一场又一场殊死的战斗!

  狩猎异兽:卜易犀·阳

流沙境概念稿流沙境概念稿
流沙境守护异兽“卜易犀”、“幽仪怪”流沙境守护异兽“卜易犀”、“幽仪怪”
卜易犀卜易犀

  狩猎等级:≥40

  异兽规格:高73米(全洞天BOSS中最高)、长91米、宽87米

  异兽传说:犀者,强兵也。卜易犀乃“卜辞”、“易经”之中所描述的上古神兽,其型之巨,其力之威,是洞天异兽森林中的一道巨型屏障。

  技能概述:上古异兽卜易犀,通阵法、精仙术,擅长群攻群伤,时常能用“中心十字攻击”、“法阵”,造成多个单位仙术伤害、武术下降、地水风火四属性伤害;

  战略建议:

  卜易犀逢1、6、11、16、21回合会在空位中放上“卜易犀?法阵”,玩家在换排时,法阵会对周围一格(包括斜角)的单位,造成“地水风火”4中属性伤害,玩家需注意避开;

  紧接着的2、7、12、17、22回合中,卜易犀会施展“中心十字攻击”,以玩家九宫格中心为目标,十字范围攻击造成仙术伤害,玩家需在这些回合尽量避开在中心附近站人,将伤害减到最低;

  推荐站位:

  在特定回合时,让尽可能多的玩家避开九宫格中心,最少地承受“中心十字攻击”所带来的伤害

  狩猎异兽:幽仪怪·阳

幽仪怪幽仪怪

  狩猎等级:≥50

  异兽规格:高70米(全洞天BOSS中第二高)、长21米、宽62米

  异兽传说:幽仪者,幽冥之仪容也,古籍所谓死者之灵。黄泉渡前,幽仪之怪,乃集幽冥怨气而成,传说性格诡异,出手狠毒,不死不灭。

  技能概述:幽仪怪精通巫蛊之术,除了擅长对玩家造成DOT风属性伤害之外,还将卜易犀绝技的十字攻击更深钻研,在造成玩家多单位仙术伤害同时,给玩家单位追加风系DOT伤害及DEBUFF;

  战略建议:

  幽仪怪会在第4、9、14、19、23施放“目标十字”攻击,以队伍中血量最多的单位为目标,攻击目标及其前后左右3格,在造成仙术伤害同时,追加持续的风系DOT伤害、“异兽威压”的武术仙术减益状态;在上述回合中,血量最多的单位尽量在最角落处,以便将伤害降调最低。

  温馨提示:幽仪怪喜怒无常,在施放AOE大招前并无预警招数,还请玩家注意。

  推荐站位:

  1. 建议在其余的回合中,尽量使血量最多的单位少受攻击、专门用来引诱boss大招;

  2. 在施放大招的回合前,保证血量最多的单位站在最角落,将伤害降到最低。

  《聊个斋》洞天之“流沙境”攻略完全放出,还望列位散仙勤学苦练,在仙府里挑把撑手的兵器,组上三五个给力队友,一起来挑战吧!

  系统百科:

  “洞天系统”是2010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中,一个面向三人团队的“狩猎型”副本玩法。

  相对于梦幻、大话等传统回合制游戏来说,副本内没有任何“杂兵”来干扰玩家,只有一个体型超过40米的巨大异兽徘徊其中。玩家们须在有限回合内将数十倍于自己的对手击败,狩猎成功即可获得来自于上古材料,进而锻造神器神装。

  详情请见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