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个斋》天降仙豆 捡到的不止一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9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童谣中所演唱的“一分钱”在哪里?《聊个斋》本周推出全新趣味玩法“天降仙豆”,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拾取有着大量奖励的“仙豆”,拾取之后即可马上获得大量经验或物品奖励,让你捡得不亦乐乎!

玩家与仙豆对话,进行拾取玩家与仙豆对话,进行拾取

  在《聊个斋》的仙人世界里,“仙豆”将每天2小时一次在野外员峤仙山、东海海底、大唐国境3处场景随机刷新。玩家看到的不再是冰冷的宝箱,也不再是木偶一般的NPC,而是五彩的“仙豆”。这时,你不需要和NPC斗智斗勇,也不需要和其他玩家PK争抢,只需要简单的将一颗颗“仙豆”收入囊中,即有丰厚奖励。

需要5秒的时间来拾取仙豆需要5秒的时间来拾取仙豆

  由于“仙豆”每次的数量有限,能抢得几颗就全凭玩家眼疾手快了!“仙豆”除了有诱人的经验和奖励,更有几率获得神秘道具“本命盒”。开启“本命盒”获得转生丸、粮票等高价值物品哦!由于是全天定时刷新,有心的玩家则可以深夜出动,捡到手软咯!

  你想要体验非打怪PK的趣味玩法么,你想要轻松得到海量经验和丰厚奖励么?赶快下载《聊个斋》客户端,就能同众人享受趣味“拾豆”的乐趣。

  玩法百科:

  “天降仙豆”是2010回合革命之作《聊个斋》全天开放的趣味玩法之一,每两个小时,在游戏中的员峤仙山、东海海底、大唐国境将随机刷新大量的“仙豆儿”,玩家可自行或组队拾取,能够得到大量的经验和碎银,运气好的玩家,还能捡到珍贵的“本命盒”哦!

  详情请见

  《聊个斋》不删档测试火热开启中,上线就送688元仙缘礼包,惊喜等你来体验!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