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枯燥脚本《暗夜传说》堪比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夜传说》专区

暗夜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在优美的画面中,儿时纯净的梦重新出现,是英雄的史诗,是一曲悲壮的歌咏。金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再续影坛经典,《阿凡达》成为一时影坛最大热门。

  即将暮光内测的《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插入大量影音脚本,特别在任务中穿插电影般的梦幻情节,其“大牌”程度堪比《阿凡达》!

  金牌团队打造吸血鬼经典

  在《暗夜传说》的世界中,持续万年的不朽圣战需要一位命运选定的终结者!是光明祝福的荣耀之徒,或是黑夜庇佑的嗜血贵族,战歌已起,在诸神大陆之上,血与剑的交锋从不休止!

  《暗夜传说》由网龙金牌策划团队倾心打造,无论是席卷全球的血族题材,还是震撼的画面脚本,或者是创新的组队系统……都将给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阿凡达式画面革新网游

  网龙2010年扛鼎之作《暗夜传说》在画面上下足功夫,让玩家体验的不仅仅是游戏中画面的层次感,还有就是犹如电影般的大气!气势凌然的闪电、哥特风格的古堡、行踪神秘的蝙蝠、留有血渍的獠牙……都将一一再现!

  大量画面脚本的加入,让游戏整体浑然天成。玩家陶醉的不仅仅是画面情节,《暗夜传说》项目团队在画面上也给玩家送上一份大礼。“光源动态遮罩”技术的加入,将给游戏营造出一个光源丰富、光线互动的完美效果。


光源动态遮罩技术使得面画更具真实感

  “动态全效”让玩家爱上做任务

  《暗夜传说》的任务脚本是给每一位玩家精心烹制的视觉大餐。“动态全效”技术的加入让大量电影式的任务流程和突发性的脚本代替网络游戏传统文字任务,真正做到电影与游戏的完美结合。

  每一个体验过《阿凡达》的人都会被卡梅隆设计的华丽唯美的场景、如痴如醉的气氛所陶醉。《暗夜传说》“动态全效”技术结合任务过程中的突发意外情景,使得游戏发展更为丰富多彩,让玩家真正爱上做任务。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暮光内测即将开启!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

  《暗夜传说》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