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结无限强《暗夜传说》讲解特色组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6: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夜传说》专区

暗夜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传承千年的贵族血统,需要鲜血承载的黑暗力量,众所周知的阳光诅咒……血族的脉搏在黑暗中停止跳动,也在黑暗中重新澎湃,当有一个机会出现在血族面前,他们将有新的希望重新站在阳光下的时候,吸血鬼之王该隐的脉搏再次剧烈跳动。他一声令下,血族的精锐倾巢而出。在团结的前提下,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会让血族变的更强大。殊不知GOD大神早就知晓血族的神秘力量,他赐予人类类似的力量,运用特色组队,展现团结无限强!


传奇特色组队新战法

  筑起前线的城墙

  坚守者,是最为古老的传承,只有人类的圣骑士和血族的战士能够担任。他们强化的身躯能够成为整个队伍最为牢靠的盾!圣骑士和血族战士在化为坚守者的时候,一定意义上就是放弃了自己的攻击。但是,他们的防御变得坚固,他们的血量也得到提升,特别是血族的战士们,还自带了吸血的技能,使得整只队伍在进攻的路线上总有强悍的低档和稳固的依靠!

  化作攻击的利剑

  主攻手向来是为队伍的核心。他们或者冲在队伍的前端,又或者隐藏在队伍之中。他们可以由任何职业担任,或许是血族的战士,或许是血族的法师,或许人类的圣骑士,也可能是人类的游侠。但是往往就是在他们不堪一击的身体里隐藏着最为凝聚的力量,正是这些力量,在最为关键的时刻,如利剑一般攻入敌人的身体,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吟唱一首死亡的歌!

  甘为全队的依靠

  治疗者,是队伍的保障。只有在经验最足,同时最为灵巧的身躯里,才能容纳一个最强大的治疗者的灵魂。也正是治疗者,让其他队员没有后顾之忧。鼓舞者,最容易忽视也最不应该忽视的存在。他们能提高整个队伍的战力,整个队伍的防御,同时,也是整个队伍的信心!同样的,只有当治疗者和鼓舞者放弃攻击,甚至放弃与人交锋的瞬间,才得以换来全队力量的提升和安全!

  周董周杰伦最新专辑同名主打《跨时代》同样叙述了一段关于血族的传奇。今年注定是血族题材的崛起!新的一年自然要玩新颖的,更多《暗夜传说》资讯请关注官网。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