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血鬼网游《暗夜传说》内测玩点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7: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夜传说》专区

暗夜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藤蔓植物,爬满了古堡的墙壁;斑驳的砖墙,刻画出时代的印章;一声尖叫,是黑猫的呻吟……魂牵梦绕经典场景将一幕幕重现,《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让每一个喜爱吸血鬼文化的朋友深陷一个新的传奇。

  史上最纯真吸血鬼网游《暗夜传说》将于近期震撼内测,届时有哪些精彩内容会出现在广大血迷面前呢?

  千年对抗,不死不休

  当人类的荣光GOD和血族的辉煌NOT一起出现在这个世界时,就预兆了在未来的欧罗拉大陆两大种族不死不休的局面。

  人类想要真正获得自己的统治,血族觊觎欧罗拉大陆已久,并且一直在寻求解决自身诅咒的方法……

  古老的大陆势力错综复杂,战争的升级化一触即发。而在这片乱世之中,是否有人能举起人族或者血族的大旗,让他们在这片大陆屹立到权势之巅……一切由你改写!


神秘血族建筑原画

  实时打击,还原精彩

  《暗夜传说》实时打击还原网络游戏最原始的爽快感,将带给广大玩家最真实的PK感受! 网络游戏变革的今天,每个人对于游戏本身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这游戏的质量也不再是单纯的画质、音质还有游戏内容,同样的游戏的表示方式同样重要。

  为了提高游戏竞技乐趣,使得游戏的表现方式更为华丽,让玩家得到更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暗夜传说》首次在大型网络游戏中结合实时打击系统,力求突破传统网游的视觉瓶颈,呈现达到完美的战斗体验。

  任务脚本,经典再现

  《暗夜传说》的任务脚本可以说是网龙策划倾心打造的游戏和电影结合的视觉大餐。用电影式的任务流程和突发性的脚本任务代替网络游戏传统文字任务,将是《暗夜传说》在2010年为广大玩家献上的一出大礼!

  每一个在电影院中现场体验过《阿凡达》的人都会被卡梅隆设计的华丽唯美的场景、如痴如醉的气氛所陶醉。而《暗夜传说》的任务脚本真正的在任务之中穿插大量的情节,而且在任务过程中还会突发意外情景,使得游戏发展更为丰富多彩,让玩家爱上任务。

  特色组队,职业双修

  通过组队获取新职业,是《暗夜传说》组队系统的全新亮点。游戏本身拥有四大职业,分别是来自人族的圣骑士、游侠还有血族的战士以及法师。

  不过一旦组队组队,队伍就能赋予给每一个玩家全新的角色。坚守者、主攻者、治疗者还有鼓舞者,这些第二职业的出现,让善于攻击的攻击更强,善于防守的固若泰山,同时还有你意料不到的医生和专业状态加成者。


经典重现:魂断蓝桥

  战宠系统,再添助力

  《暗夜传说》的宠物系统神秘而真实。圣骑士最重要的部分也是他的马,在良驹的帮助下无疑能让圣骑士发挥出更为强大的力量;游侠需要一只狗,狗善解人意、动作敏捷还有不错的攻击力,定让游侠发挥得更为出色;每一个血族战士都有资格得到一只恶魔,而恶魔的存在也会让血族的战士在攻击上更胜一筹;神秘的血族法师当然得拥有同样神秘的黑暗生物,安静的黑猫,或者猫头鹰都是不错的选择。不同职业搭配不同宠物,再加上天衣无缝的配合,自然让实力更上一个台阶!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暮光内测即将开启!千年宿敌,不死不休,最精彩的对抗,最人性化的宠物,最多变的组队系统……这个夏天,《暗夜传说》将给所有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非常体验,激情再起!

  《暗夜传说》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