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族助力《暗夜传说》打造最忠实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夜传说》专区

暗夜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战宠阵营再添新花样,人族圣殿骑士的各类战马,猎魔游侠携带的特色猎犬悉数登场。登陆《暗夜传说》为广大玩家贴心打造的蓝贴专区(:http://bbs.91.com/board/60-293.html),就可以先人一步得到最新关于网龙2010年扛鼎大作《暗夜传说》的最新消息。

  战马,最具优势战宠


移动的堡垒

  圣殿骑士是精于马上冲锋的职业,于是马匹成为他们最重要的战友和帮手。每一匹优秀的战马都和圣殿骑士心意相通,他们跟随骑士出征,提高骑士的攻击力,使每一个骑士拥有更为震慑的力量。可以这样说,正是因为这些优秀的战马,才让人族圣殿骑士的威名盛传四方!

  《暗夜传说》中,共有数十种名马可供选择,这些马匹或是爆发力惊人、或是耐力出众、或是聪明过人、或是血统高贵。同时,战马也是唯一一种可以在战斗中骑乘的战宠。骑士骑乘战马后,攻击力提升;当主人受到攻击时,战马可替主人分担伤害。足以可见一匹优秀的战马对于一个骑士的重要性!

  猎犬,最忠诚的朋友


忠诚的朋友

  游侠是人类世界中存在的特殊群体,他们自由、奔放的性格加上机动灵活的作战方式注定了需要一种灵活的战宠作为他们最强的辅助伙伴,而这个伙伴绝对非猎犬莫属。

  犬类从古至今一直是人类最为忠诚的朋友,而一只受到过专业训练的猎犬更让游侠们如虎添翼。游侠职业等级的提高甚至还能使得他们同时携带多只战宠!古代牧羊犬、斑点犬、黑闪犬、高地藏犬……等一类类专业为猎魔游侠打造的传奇犬类将辅助每一个为人族奋斗的游侠开启欧罗拉大陆的不凡人生!


女性的最爱

  《暗夜传说》的题材一经发布受到玩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因为游戏本身的神秘程度一直都和玩家的关注度成正比,所以哪怕是有关《暗夜传说》一点点的小新闻都会让每一个关注游戏的玩家兴奋不已。

  官方专业打造的《暗夜传说》蓝贴专区正式登场了。为让一直等待游戏的忠诚fans和热情玩家能够了解到第一手的准确资讯,《暗夜传说》蓝贴专区将以“告别宣传式新闻,精简风叙述研发状态”的全新风格对新内容作出介绍,真正是只言片语就能让你掌握未来!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暮光内测蓄势待发,更多内容请关注官网,关注官方论坛蓝贴专区!

  《暗夜传说》蓝贴专区

  《暗夜传说》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