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暗夜传说》血族打造深夜的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夜传说》专区

暗夜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即将登陆暑期强档,暮光内测蓄势待发。官方贴心为广大玩家全新打造蓝贴专区,每一篇帖子都以“告别宣传式新闻,精简风叙述研发状态”的全新风格呈现,每周更新欧罗巴大陆的最新秘闻,为玩家解构最前沿的游戏研发进展。

  蓝帖专区打造专业的探讨交流领地,聚焦游戏中最受玩家关注的玩法内容。作为《暗夜传说》重磅出击的主打王牌,战宠系统自然是众人眼中的魅惑之源,而为血族专属打造的黑夜伙伴能更好的为每一位玩家更完美的诠释什么是夜的漆黑,什么是夜的宁静,什么是夜的迷幻,什么是夜的理想,什么是夜的梦魇……

  恶魔是黑夜的信仰


恶魔的眷顾

  血族战士的黑暗信仰让他们得到地狱主人的眷顾,于是恶魔常伴他们左右。来自地狱的恶魔不仅仅拥有强壮的身躯还有令何人不容小觑的魔法力。它们天生拥有比人族强悍的体质,天性好破坏和杀戮,其属性在黑暗、火焰、寒冰、诅咒等各个领域都有令人胆战心惊的表现。

  没有血族战士的存在,恶魔还是恶魔,但是没有一个优秀的恶魔作为自己的伙伴,绝对不是一个优秀的血族战士。只有当血族战士和恶魔完美的默契配合时,才能发挥这个职业最具摧毁性的打击力!

  法师携带深夜的幽灵


威武的战熊

  血族的法师是欧罗拉存在的最神秘的群体,他们喜欢黑暗、喜欢阴森、喜欢几乎一切负面的东西,他们用这些负面的东西创造侵袭人类的攻击力,他们甚至能利用自身的生命力创造出力量强大的黑暗咒语。同样的,血族法师喜欢那些令人望而生畏、心生不祥的生物。其中带来死亡与诅咒的黑猫、在黑夜哀号哭啼的猫头鹰以及具有黑暗之血力量无穷的熊是血族法师最为优先的选择。

  猫头鹰能够降低指定目标攻击和命中,而且在一定时间内禁止目标使用技能;猫类邪恶生物能使目标受到的魔法伤害提高、降低主人受到物理与技能攻击的命中率、提升主人魔攻并降低魔法消耗等等黑暗却神奇的能力;战熊能够降低目标攻击力、提升自身生命上限。显然的是每一只血族法师的战宠都具有强大的专属能力!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蓝贴专区正式登场了,暮光内测的脚步业已临近,更多最新消息请关注官网网站和论坛蓝贴专区!

  《暗夜传说》蓝贴专区

  《暗夜传说》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