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扛鼎之作《暗夜传说》不做匍匐的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夜传说》专区

暗夜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2010年网龙扛鼎之作《暗夜传说》(xxg.91.com)(原名《吸血鬼来了》)将于近期开启暮光内测。届时玩家可通过激活自己的账号进入游戏,开始一段人族和血族的千年恩怨,续写欧罗拉大陆的传奇人生。

  《暗夜传说》采用人族和血族的千年恩怨为主要背景,无独有偶的是,今年5月18日周董周杰伦的新专辑《跨时代》同名主打《跨时代》也是演绎了一场血族的爱恋。无疑血族题材将成为今年最火爆的焦点!

  跨时代,不做匍匐的兽


周杰伦最新专辑《跨时代》

  2010年周杰伦携最新个人专辑《跨时代》强势回归歌坛,其同名主打歌《跨时代》一经发出就占据各大排行榜首。黄俊郎用飘渺的词汇配合周董周杰伦特色的曲调风格再刮血族旋风!

  血族一直以来都受到上帝的诅咒,不过血族却拥有特殊的贵族骄傲。他们即使一直生活在黑暗中,生活在他们的古堡,也一直以他们的方式生存着!好比周杰伦的歌中,血族“如兽般的姿态,在琴声中换起沉睡的血脉”!

  争取血族的荣光


血族争取生存的荣光

  血族虽然天赋异禀,却受到了大神GOD的诅咒,他们永生不能见到阳光,不然就会在这个世界消失。不过即便如此,血族也通过多种手段暗中控制住了欧罗拉大陆。在控制欧罗拉大陆之后,骄傲的血族亲王和那些血族领主们,因为领地、仆人或是其他原因,不同分支的血族内斗逐渐严重。分裂将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在长久统治人类的历史上,血族之王该隐确切知道后果。

  这种情况让血族之王十分忧虑,很快这些忧虑成为现实。该隐知道,其实解决这些问题的最根本的源头还在于血族自身的诅咒身上。当一只蝙蝠神奇地飞到他的身边,告诉他诅咒有可能解决的时候,整个血族震惊了!所有血族领主久不跳动的心脏都因为这个消息而再次搏击,他们渴望着战胜那该死的太阳,渴望着黑色的斗篷遮蔽太阳的那一天!

  努力打造最具特色网络游戏

  《暗夜传说》是网龙2010年扛鼎之作,凝聚了网龙一代策划人的梦想。无论是特色任务脚本还是特色组队,都显示出了网龙人在《暗夜传说》上的用心;无论是实时打击技术还是光源动态遮罩技术,都展现出网龙人《暗夜传说》画面以及玩家操作感的追求上的精益求精!可以这样说,《暗夜传说》一定会用其专属的特色系统和特色玩法,真正跨越2010年网游的一个时代!

  《暗夜传说》(原名《吸血鬼来了》)暮光内测蓄势待发,更多内容请关注官网。

  《暗夜传说》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