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落榜 星际2再次登顶韩游期待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5:50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星际争霸2

3.67%

二测

2

街头足球

3.24%

二测

3

战锤OL

2.94%

一测

4

七魂

2.82%

预备公测

5

CHAOS OL

2.52%

一测

6

LOCO

2.22%

二测

7

英雄连OL

1.79%

二测

8

雷神战争OL

1.43%

二测

9

狂野星球

0.79%

开发中

10

天剑英雄传

0.52%

二测

  在韩国实施二次封闭测试的《星际争霸2》在3月29日~4月4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再次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暴雪娱乐公司在韩国进行《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二测,相比一测规模更大,有更多的玩家享受到游戏内容。《星际争霸2》的韩国加盟网吧也同步进行封闭测试,规模较之以前亦有所扩大。二测中,《星际争霸2》提供对手查找功能及联赛/天梯系统。

  JCE旗下的足球网游新作《FreeStyle Football》(暂译:街头足球)本周期待排名从上周的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街头足球》是由开发《街头篮球》的同一工作室TTS Studio打造的后续之作。游戏方式为一名玩家操作一名游戏角色,强调玩家间的配合。

  目前进行二测中的《街头足球》申请玩家数超过10万,是备受关注的一款期待作。JCE方面表示,迎合世界杯的开幕,该作将于上半年在韩国投入运营。

赛场
街头足球

  由NHN游戏门户Hangame运营的欧美MMORPG大作《战锤OL》释出核心测试消息后,本周期待度高涨,排名第三。《战锤OL》集中检测最上乘内容的“100时测试”将于4月14日~4月18日间进行。

  线上战略FPS游戏《雷神战争OL》日前成功结束韩国二测,期待榜排名第八。定义为“人数不限”的二测在3月26日至3月28日间为期四天进行,得到玩家大力支持。其中,限时攻击及挑战课题,新地图,技能系统等内容公开。《雷神战争OL》预定在本月内开启韩国公测。

  另外,娱美德旗下游戏《天剑英雄传》跻身期待榜,排名第十。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游戏排行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