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场景介绍血战龙门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3:37  新浪游戏

  自从有了少林寺以来,历来大大小小的武侠作品中,寺庙都和武林秘籍,武学宝典联系在了一起,俨然成为了一种武学的象征。

  在《哼哼哈嘿》中也不例外,游戏中的龙门寺收藏着大量的武学典籍,而暗黑邪魔的党羽对这些早就已经虎视眈眈了,背地里密谋前往龙门寺抢夺这些武学典籍。为了抵御暗黑邪魔党羽的进攻,龙门寺的掌门人委托继承了英雄力量的玩家帮助守护龙门寺。于是玩家们就从各地集结到龙门寺,一场血战即将爆发!

  龙门寺的战线由大6线和中3线组成,场景规模之大在各个场景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由于场景巨大,战线数量众多,很难捉摸对手的行踪,因此在战斗时需要分外小心,避免被人从背后偷袭,龙门寺中央的圆台比较大,可以看作是主战场,周边的战线分的比较散。十分利于擅长游击作战的玩家发挥。

  稳扎稳打,时刻注意周围的情况,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一番血战之后,获得胜利相信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随着《哼哼哈嘿》内测时间的日益临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将更多的游戏场景介绍给大家,敬请期待!

NDOORS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