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悟空全垒打 人品大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4:27  新浪游戏

  自从《哼哼哈嘿》官方flash小游戏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开展以来,玩家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悟空本垒打”因为表现形式活泼,内容贴近玩家,受到了大量玩家的追捧,游戏的记录被不断的刷新,玩家们的心也随着乌龟的落地弹起,上上下下跌宕起伏。重要的是玩小游戏除了可以拿内测激活码,还有笔记本电脑、LCD显示器、时尚手机、MP4等丰厚奖品可以获取。

  在“悟空本垒打”的游戏之中,所有的地面障碍物都是随机生成的,因此在游戏中,运气绝对是占了主导地位的。于是玩家们纷纷焚香沐浴,祈求人品爆发,乌龟可以飞的更远一些。

  在众多玩家中,排在首位的“爷不是传说↑”以6397分傲视群雄,那么他的人品究竟好到什么程度?不妨让我们来回放一下:event2hero.tiancity.com/KpFlashGame/Game1.aspx?replayid=1111

  实际上,这位玩家在开局时并没有使出悟空变身的必杀技,击打角度也有些偏高,但是乌龟在第二次落地的时候吃到了一个弹簧,第三次落地的时候吃到了一个加速,自此一发不可收拾,连续的几个弹簧和加速之后便轻松的超过3000,一路上的栅栏也有惊无险的躲过了,之后在眼看就要停下的时候,加速和弹簧接连出现,最终乌龟停在了6397的栅栏之前,其人品之好可见一斑。

  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你是不是也想来挑战一下自己人品的极限?你是不是也想来拿《哼哼哈嘿》激活码和海量大奖?那还不快来参加“超级英雄大热身”!www.tiancity.com/homepage/event/koongpa_flashgame_event/index.html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