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超人跨栏挑战绝世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10:27  新浪游戏

  本次《哼哼哈嘿》的官方内测激活码发放一改传统,采用了flash小游戏的形式进行发放。活动刚一推出就得到了玩家热情的响应。“超人大跨栏”更是以其出众的技术含量被玩家们誉为“绝世高手的舞台”。

  在“超人大跨栏”中,下方出现的左右脚游标出现的位置是完全随机的,这就要求玩家在按键过程中有良好的反应力和判断力,在游标与左右脚重合的时候迅速按下左右键,并且预判下一次按键的时机,当加速槽蓄满后,人物就会变成超人飞奔起来。

  在众多挑战这个小游戏的玩家中,我们注意到了“Vince”,他以21.73秒傲视群雄,按照惯例,我们回放一下他的精彩表演:event2hero.tiancity.com/KpFlashGame/Game2.aspx?replayid=1911

  完美的开局,没有任何的失误,仅仅花了6秒钟就将速度提升到了max状态,变身成超人一路疾速飞奔,让人真正感受到了绝世高手的气势,随着离终点越来越近,画面下方的速度槽不断的跳出+SPEED的字样,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终点前几码的地方“Vince”失误了一次,否则成绩很有可能可以突破21.7秒大关。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绝世高手的感觉,或者你不服气想向“Vince”挑战一下,赢取内测激活码、笔记本电脑、LCD显示器、时尚手机、MP4等丰厚奖品,那么就快来参加“超级英雄大热身”吧!www.tiancity.com/homepage/event/koongpa_flashgame_event/index.html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