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场景介绍神灵的苍空庭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6:32  新浪游戏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在天空中建造了这个神秘的空间。在虚无缥缈的云海之上,几块漂浮的岛屿组成了苍空庭院,纯净的空气,和煦的阳光,一望无垠的碧蓝色令人心旷神怡。传说天界的神灵们也会到这个安详、和平的天空岛屿来度假。而最终能够站立在苍空庭院之上的将是真正的英雄!

  苍空庭院的战线由大5线和中1线组成,场景正中是1条相当长的战线,而4个角上也各分布着1条战线,4角围绕中央,整个场景被有机的分割成了5块。中央战线很长,适合高机动的游击型战术发挥,而到4个角上战线的入口非常小,如果可以有效的控制出入口,对于对手将造成巨大的伤害。在这里跳线出入口区域控制的概念被首次引入,这也是给进阶的新手,上的一堂生动的实战教学课程。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总体来说,苍空庭院是一个高手级的场景,对于玩家利用跳线战术打游击作出了一定的限制,在组队战时,能够控制跳线出入口的队伍,将在战斗中占到不少便宜。而胜负也就取决于队伍之间的控制与配合了。

  随着《哼哼哈嘿》内测时间的日益临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将更多的游戏场景介绍给大家,敬请期待!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