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全民健身 欢度端午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2:02  新浪游戏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了,在此谨代表《哼哼哈嘿》运营团队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端午节一直是一个全民健身、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在这天人们会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熏苍术,喝雄黄酒。以此来起到强身健体,驱除毒虫的作用。

  古人通过习武来强健体魄、修养身心,《哼哼哈嘿》所贯彻的格斗理念,所表达的也是这种思想。通过格斗来活动筋骨,无疑也是一种全新的锻炼身体的方式。在《哼哼哈嘿》的世界中,无论是超人,还是悟空,无论是蝙蝠女王,还是爆弹忍者,个个都是格斗高手,运动健将。看他们保持的体形,就知道都是“练家子”出身,向他们讨教锻炼身体的心得,想必是个不错的主意。

  事实上,曾经有专家宣称,玩格斗游戏对人的大脑大有益处,不仅可以锻炼人的反射神经,紧张激烈的格斗对神经元的刺激,还能很好的调节身体的控制机能。而《哼哼哈嘿》作为一款休闲游戏,在轻松休闲的气氛下达到锻炼身心的目的,实在是一举多得!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更多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