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寻找真爱蝙蝠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5:23  新浪游戏

  华丽的面罩,暴露的低胸装加上背后深红色的翅膀,如此的性感尤物,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之中,你肯定已经忍不住上前搭讪了。但是在《哼哼哈嘿》的世界中,这却是一件相当危险的事。因为蝙蝠女王并非是普通人可以应付的角色。

  蝙蝠女王的蝙蝠族生活在流淌着滚烫熔岩的蝙蝠洞穴。但是为了寻找真爱,她抛弃了自己的王国,独自一人来到《哼哼哈嘿》的世界中旅行。华丽的服装和美丽的翅膀是最致命的诱惑,然而超人却并不惧怕她,反而说自己就是蝙蝠女王正在寻找的真爱,事实上蝙蝠女王都没正眼看过这位风流倜傥的仁兄。

  “呵呵~害怕不?我给你3秒钟的时间逃跑。”冷酷的蝙蝠女王对待冒犯者绝对不会留情,那么她能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呢?做为《哼哼哈嘿》变身英雄之一,她的命运全由玩家们来决定哦!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更多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