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05 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G-STAR 新作卓越之剑现场试玩(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13:35 GameSpot

  文/仙花only

  


剑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女性角色

  《卓越之剑》(Granado Espada)为MIC团队所企画研发的第一支产品(MIC是Hanbitsoft与RO之父金学圭原来Gravity团队的合资公司,Hanbitsoft占其股份为45%),预计在12月进行开放测试。目前中国地区代理营运将交给中国九城,日本方面则是与日立(Hitachi)以合资方式创立子公司共同营运;台湾部分则正寻求合作伙伴,但是也不排除有在台设置子公司的可能性。

  在本次媒体发表会上,仙花only有幸在韩国GM人员的帮助下首次体验了游戏中精致画面与独特的游戏性。值得一提的是《卓越之剑》打破了过去一人饰一角色的桎梏,从技术突破上让线上游戏可以达到一人同时操控三角色。

  游戏以公元17、18世纪欧洲人移民的历史作为游戏的故事背景,由于现在可以一人同步操纵多角,因此也革新过去我们所熟悉的PVP,将带给玩家全新的TVT(Team v.s Team)概念,玩家可以利用职业搭配或是战斗队形变换取得胜败关键。

  玩家可以分别使用“Q、W、E、R” 、“A、S、D、F”、“Z、X、C、V”三组靠键盘左方的键来操作三个角色,仙花only在试玩过程中使用的三个角色分别是战士、法师、以及一个使用枪械的男性角色。三个角色可以一起行动,也可单独行动,比如让某一个人去杀怪,而剩下两个坐下来休息(某人游戏的习惯和奇怪的爱好)。因为体验帐号是50级,所以在某个据GM说叫“空中”的城堡里面,即便是刷怪很快,也无惊无险。

  不过遗憾的是,因为游戏全韩文说明,所以本次试玩几乎全部靠鼠标操作,略感同操作三人的Team并不是特别顺手,也许这也是对玩家们操作技术的全新定义、全新要求。

  厂商简介:Hanbitsoft之前制作的线上游戏包括:《魔法飞球》(PANGYA)及过去大家已熟悉的《彩虹冒险》、《命运》及《风色幻想》、《密传》。除此之外,他们在2005、2006年将再推出四大款线上游戏新作,分别是《RO》之父金学圭所企画制作的《卓越之剑》(Granado Espada)、运动休闲联机游戏《新野球》(Neo baseball)、以全新世界观呈现的《Neo Steam》及与美国Flagship合作的《地狱之门:伦敦》(Hellgate:Londo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 韩国国际游戏展

 相关报道
支持《卓越之剑》获国内首发内测账号 (2005-09-22 13:20)
RO之父新作《卓越之剑》遭抄袭始末(图) (2005-09-06 11:07)
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2005-08-31 15:35)
《卓越之剑》韩国第二次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26 16:37)
《卓越之剑》人物角色可在游戏中买卖(图) (2005-08-23 11:13)
画面完美 令人惊艳的网游巨作《卓越之剑》(图) (2005-08-15 14:14)
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2005-08-03 14:04)
RO之父封山巨作 颠覆式创新的《卓越之剑》 (2005-07-28 14:3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