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 正文
支持《卓越之剑》获国内首发内测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3: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支持《卓越之剑》获国内首发内测账号
卓越之剑人物富有贵族气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第三届chinajoy大展结束后,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起的“2005中国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已经正式开始。作为第九城市最新代理的,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RO之父金学圭
领衔开发的网游巨作《卓越之剑GE》将参加此次活动中“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项目的评比。

  《卓越之剑GE》被韩国游戏业界誉为2005年最具分量的网游巨作,名列2005年韩国最受期待网游榜首。游戏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3D引擎技术,在人物造型上每个角色都使用了多达6到7千个多边形建模,搭配了包含凹凸贴图、光影折射等效果更让游戏中的3D人物栩栩如生,角色的五官和表情惟妙惟肖。游戏配乐由日本著名音乐家久保田修亲自操刀,电声乐与传统音乐交融,完美的烘托了游戏场景,即使单独拿出来欣赏也可称之为精品。世界首创的多角色控制系统准许一个玩家在游戏中同时控制三个角色进行游戏,将MMORPG和即时战略的游戏乐趣有机结合在一起,对目前网游玩法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

  《卓越之剑GE》在游戏画面、内部设定和音乐等方面展现出全面超越目前3D网络游戏的卓越品质,在韩国的第一次印象体验测试,18万人纷纷争抢150名测试名额,甚至于为参加测试专门赶乘飞机到现场的也大有人在。

  《卓越之剑GE》在国内测试的首发账号数目将极为稀少,如果您想成为《卓越之剑GE》的第一批国内玩家,抢先体验这款超一流大作的风采,请投《卓越之剑GE》一票。第九城市将在为《卓越之剑GE》投票的玩家中随机抽选出199名送出《卓越之剑GE》国内内测账号,部分幸运玩家还有可能拥有《卓越之剑GE》韩国精美周边。

  奖品展示:

  



珍藏限量黑色T恤
珍藏限量白色T恤

  


韩国精美海报

  备注:活动奖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www.the9.com/news/2005/09/22/GE.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相关报道
RO之父新作《卓越之剑》遭抄袭始末(图) (2005-09-06 11:07)
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2005-08-31 15:35)
《卓越之剑》韩国第二次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26 16:37)
《卓越之剑》人物角色可在游戏中买卖(图) (2005-08-23 11:13)
画面完美 令人惊艳的网游巨作《卓越之剑》(图) (2005-08-15 14:14)
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2005-08-03 14:04)
RO之父封山巨作 颠覆式创新的《卓越之剑》 (2005-07-28 14:30)
九城代理RO之父新作 定名卓越之剑 (2005-07-18 14: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