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 正文
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5:35 新浪游戏

  升级,装备,团战……所有的网游几乎都有这些,但也似乎所有游戏也就只有这些。当今的MMORPG越来越难以见到游戏赖以生存的元素——创新,层出不穷的网游仿佛给了玩家众多选择,但刨除画面其他的都似曾相识,每年上市的众多网游中,真正的精品难得一见。而仙境传说之父金学圭的最新力作《卓越之剑》(GE)却在网游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对网游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创新。

  

新浪游戏_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游戏角色有种欧洲贵族的美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MMORPG是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类游戏,RTS是即时战略类游戏。《卓越之剑》是款MMORPG游戏,同时也是一款RTS类游戏。这也许会让许多的玩家大跌眼镜,这两种游戏类型似乎并不能同时存在一款游戏当中,尤其是在传统的MMORPG中,似乎更不能容下RTS的存在,但是在异国大师金学圭手中《卓越之剑》就做到了。

  《卓越之剑》中,一个玩家将可以同时控制多名角色进行协同作战,这种模式给网游在玩法上带来了全新的变革。你可以体验到RPG游戏注重装备更换,技能学习,人物成长的乐趣,战斗时又可以体验RTS类游戏多兵种协同作战的操控感,在游戏中MMORPG注重人物的成长和RTS讲究战斗的策略,兵种的配合完美的交融在一起,无论是喜欢这两种游戏类型的哪种玩家都可以在其中找到乐趣。

  

新浪游戏_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眺望夕霞漫天

  《卓越之剑》在一人同时控制多名角色进行游戏的基础上,更加入了目前网游从未出现的全新玩法,比如玩家可以像使用自己的角色那样雇佣游戏中的npc,他们具备各自特有的技能。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像贩卖道具那样和别的玩家自由买卖或者交换人物角色,随心所欲的体会不同职业人物角色的特点。

  

新浪游戏_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乱斗

  《卓越之剑》被韩国游戏界誉为2005年最具分量的网游巨作,名列2005年韩国最受期待网游之首。《卓越之剑》中国大陆运营商第九城市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游戏的汉化和测试工作,相信不久之后中国玩家也将可以体验到这款革命性创新的顶尖大作的风采!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韩国第二次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26 16:37)
《卓越之剑》人物角色可在游戏中买卖(图) (2005-08-23 11:13)
画面完美 令人惊艳的网游巨作《卓越之剑》(图) (2005-08-15 14:14)
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2005-08-03 14:04)
RO之父封山巨作 颠覆式创新的《卓越之剑》 (2005-07-28 14:30)
卓越之剑游戏特色介绍 (2005-07-19 13:04)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2005-07-19 10:31)
九城代理RO之父新作 定名卓越之剑 (2005-07-18 14: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