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 正文
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4:04 新浪游戏

  我的战士一招五连击,发现对方所受之伤甚轻,原来对方物理防御颇高。立即以法师对其加以冰冻,再用火枪手准备对其进行致命一击…… 什么?即时战略?错错错!玄幻小说?更加不是了,这是一款由韩国王牌游戏制作人金学圭历时3年开发的一款mmorpg《卓越之剑》。

  当喜欢solo的玩家面对高级怪物,只差一点而功败垂成倒下的时候,或许心中会想:有个
牧师加血多好啊。当使用法师的玩家遭到多个怪物围攻难以顺利施法时,也一定十分渴望此时可以有个战士帮自己拖住怪物的攻击吧?可是在普通的网游中,这些都只能是你一个美好的愿望。因为你选择了solo,注定要以孤单为伴。你只有一个角色,无论你的角色具有这样那样的优点,总是有时候你无能为力。

  但是这一切在《卓越之剑》中都可以改变,《卓越之剑》革命性创新的MCC( Multi Character Control多角色控制)系统,让你可以最多同时控制3个人物进行游戏.当你的战士顶住怪物,他不再孤单,因为你同时可以用道具师给他治疗,巫师在后面进行火力支援.你甚至可以别出心裁,选择3个巫师同时攻击怪物,让它在你强大的远程攻击下毫无还手之力。强化物理攻击,或者强化魔法攻击,再或者用战士、巫师、道具师组成集物理魔法攻击和治疗为一体的平衡队伍,你可以根据每次冒险的不同使用不同的人物编成队伍开始游戏。三个人的冒险,让你的solo之旅不再孤单。

  

新浪游戏_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兵种之间不同的特性,以及多兵种的协同作战想必是星际争霸这类即时战略游戏深受玩家推崇的一大特性,各个兵种的完美操作成就了一个又一个高手的神话。在《卓越之剑》中同时用三个人物进行游戏,其实就好像在进行一场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可以通过自己控制下不同职业人物的完美操作和配合,完成千变万化的战术,犹如魔兽争霸中对英雄的使用。更胜一筹的是,这是一款mmorpg,你的人物始终在成长,这里有缤纷满目的装备,有华丽灿烂的各种技能魔法,你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探索和冒险,而不仅仅是进行一场场的战斗。操作不好的玩家也完全不必对同时控制3个人物担心,《卓越之剑》中高度智能化的AI系统,可以在你操纵三个人物同时作战时承担大部分的任务。可以像即时战略那样进行战斗的mmorpg,这就是带来了网游全新玩法的《卓越之剑》。

  

新浪游戏_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截图2

  初玩一款网游时,选择战士系或者法师系的人物,或许会让很多玩家难以割舍。选择了攻高血长的战士,意味着你放弃了法师那雷霆万钧的魔法。不乏很多玩家玩厌了战士,又去重新练一个法师,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而在《卓越之剑》中,不必再为这些苦恼,你完全可以用战士、法师甚至牧师类的职业同时进行游戏,体验不同职业的特色。给你同时带来多元化的职业体验,这就是《卓越之剑》对传统网游颠覆式的创新!

  

新浪游戏_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卓越之剑截图3

  《卓越之剑》被韩国游戏界誉为2005年最具分量的网游巨作,名列2005年韩国最受期待网游之首。在mmorpg充斥着打怪练级,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可以同时控制三个人进行游戏的《卓越之剑》,用网游革命性的全新玩法,带来了与普通网游完全不同的体验。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卓越之剑 相关网页约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相关报道
RO之父封山巨作 颠覆式创新的《卓越之剑》 (2005-07-28 14:30)
卓越之剑游戏特色介绍 (2005-07-19 13:04)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2005-07-19 10:31)
九城代理RO之父新作 定名卓越之剑 (2005-07-18 14:07)
九城电玩视频下载 魔兽世界经典一刻 (2005-07-21 10:25)
九城携多款网游精品登场Chinajoy (2005-07-20 15:20)
九城借WOW撬国内网游格局 两巨头角力 (2005-07-18 10:23)
九城控股C9I 获魔兽世界在华独家代理权 (2005-07-11 09: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