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绿服市场火爆 清明上河图盛景再现天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3:57 新浪游戏

  中国人常把买卖叫做生意,“生意”故名思意就是有生气、有生命力的意思,一个城市是否繁荣、是否有活力,去感受一下当地的市场,体会一下如活水般流动着的买卖便可获悉一二。

  其实,《天堂II》又何尝不是如此?或许您会指出,那些借助“商铺系统”的天堂小贩们早把灵魂抛离了亚丁大陆,那竖着的牌子更只代表这厮在天堂留了个残影。并且,这些
黑压压、满街满地的招牌还遮云蔽日般地挡住了您浏览全城美景的视线,害得一心想找个好角落拍张游照的您不得不一道摄下“出售a,b精(还是一个错别字)……”。

  不过您却饶有兴致地走过了一家又一家商铺,咒骂着黑心抬价的贩子。当您看到意想不到的便宜时,又忙不迭开启全盟共聊,高声嚷嚷着:“借我点钱,一个疯子卖超级便宜的东西!”有时候,乐趣还在于观望小贩间的价格战,当然,商人们关心的则是自己的藏品是否会在下一个版本升值?

  所以,尽管您一心想摄下亚丁的“全景”图,但在下意识里,您倒是更愿意和其他顾客那般,呈S型走在插满店铺牌子的街道上,体会这专属于天堂的清明上河图。

  在此,我们为所有正观望着绿服的朋友们献上47F集市的真实面貌。这组开设才1个多礼拜的绿色服务器现已呈现了足以媲美清明上河图的魅力。相信在分析了绿服目前的市场潜力和绿服本身的特色后,任何爱趁热闹、爱作买卖的人都会为之怦然心动!

  当然,我们也能理解总会有人指着这样的图片大呼“恶俗!”,话说回来,当您静下心、细细品味这专属亚丁的清明上河图时,您会发现流动的、喧嚣的美其实是一种真正的安宁。

  47F的魅力不仅因为绿色,充满活力的商业市场正是融汇和整合的成功体现。可以预见,即将开放的48F同样会呈现充满活力、充满商机的欢乐景象!

  

新浪游戏_绿服市场火爆 清明上河图盛景再现天堂(图)
新浪游戏_绿服市场火爆 清明上河图盛景再现天堂(图)
繁华市场
出售信息如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绿服市场火爆 清明上河图盛景再现天堂(图)
新浪游戏_绿服市场火爆 清明上河图盛景再现天堂(图)
买卖两旺
各式各样的生意信息

  而今全服绿色移民行动已经展开,距离加盟《天堂II》47F、48F仅有两天的时间。您可以在亚丁的“全景”图和专属于天堂的清明上河图中做出选择。相信明智的您,必会在崭新的天堂世界里感悟到绿色的无限魅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天堂II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特发绿色签证 绿色移民即将启动 (2005-09-05 10:38)
绿色行动带动人气 1、3F爆发精彩盟战 (2005-09-02 16:37)
《天堂II》全新绿服9月1日正式开放 (2005-09-01 17:10)
绿色不息 天堂II推出绿化进程专题页面 (图) (2005-08-31 10:25)
提倡绿色网游 天堂II参与《防沉迷系统》试行 (2005-08-26 09:14)
《天堂II》上海服8月30日挑战地龙、万魔祭全面引爆 (2005-08-23 11:58)
净风吹遍神州 纯意挂满天堂 (2005-08-23 10:35)
你的地盘你做主 玩家主办:3v3 PK赛 (2005-08-22 15: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