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全新绿服9月1日正式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7:10 新浪游戏

  9月1日,正是不少学生玩家的开学第一天,新学期的开始,无疑预示着一个崭新的美好的开端。同样在这天,《天堂II》也迎来了新一组绿服——47F[上海]爱丽克丝。新绿服的火爆加盟,无疑为天堂世界更添了一道绿色亮景!

  与以往的几组绿服稍有不同,早在47F爱丽克丝正式对外开放以前,《天堂II》便开创了上海服玩家转新绿服的绿色移民计划,此创新之举无疑迎合了老玩家们渴望感受绿色天堂
的心愿,就在绿色移民申请页面开放的几天时间里,玩家们踊跃异常的报名情形令人深刻体会到了绿色的魅力所在。

  而在9月1日47F爱丽克丝开放的第一时刻,带着玩家们憧憬与期望的崭新绿服更以其充满朝气的欢腾景象,让投入47F的每位玩家感受到了绿色的欢快与精彩。不少老玩家表示,选择入驻绿色服务器就是想选择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以健康的心态感受游戏世界的精彩!

  47F[上海]爱丽克丝(绿服)是《天堂II》在绿色化进程中向前迈进的又一步,它的推出象征着《天堂II》的绿化工作由单一的开放绿色服务器组过渡到了开创绿色移民的进程中。与《天堂II》绿色进程中的每一步相同,47F爱丽克丝的大受欢迎,离不开玩家朋友们对绿化天堂的信任和支持。而在今后的工作中,《天堂II》将继续倾听玩家们的心声、不断改善服务以回报玩家的期望与厚爱。

  在这里,特请爱好探险的玩家们注意!日前,《天堂II》已经开放[历险体验记]专区,绿色服务器的玩家朋友们不妨借此机会交流自己的探险经验。只要动动笔杆,写下您的冒险历程就有机会囊获20万金币的悬赏!

  点此进入[历险体验]专区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于《天堂II》对于游戏绿色化进程投注的支持与关注,感谢玩家们对47F爱丽克丝的厚爱。《天堂II》将坚持不懈地开展绿化工作,把最美好的天堂世界带给广大玩家。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绿色不息 天堂II推出绿化进程专题页面 (图) (2005-08-31 10:25)
提倡绿色网游 天堂II参与《防沉迷系统》试行 (2005-08-26 09:14)
《天堂II》上海服8月30日挑战地龙、万魔祭全面引爆 (2005-08-23 11:58)
人生先锋?生活设计者? 天堂II26日秋季庆典大展个性 (2005-08-19 10:05)
《天堂II》2005年度半年报 (2005-08-17 10:23)
天堂II26日秋季狩猎庆典揭幕 集勋章可换极品道具 (2005-08-17 09:22)
《天堂II》官网开放开发日记专栏(图) (2005-08-15 14:30)
天堂II欢乐七夕 神秘祝福从天而降 (2005-08-13 12: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