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绿色行动带动人气 1、3F爆发精彩盟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6: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绿色行动带动人气 1、3F爆发精彩盟战
城下激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绿色行动带动人气 1、3F爆发精彩盟战
攻入城内

  9月1日,崭新绿服——47F上海[爱丽克丝]的火爆开启,为天堂世界更添一片绿色亮彩。当然,精彩并不局限于新绿服,在《天堂II》焕然一新的两组上海服务器——1F、3F内,同样精彩的盟战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看点。

  据悉,就在9月1日夜间,1、3F两组服务器共计约千人的玩家团队,展开了入夏以来最为激烈的血盟争霸战。虽然战斗的发生地点仍是玩家耳熟目详的狩猎场所——傲慢塔,可战斗带来的欢乐直至今日仍叫玩家们津津乐道。从中我们不难推测,正是《天堂II》绿色进程的成功推行,才为各组服务器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才让玩家们期待许久的精彩战役又一次闪耀在天堂世界的舞台上。

  在此,先让我们将视角转入1F、3F,感受血盟玩家如火般沸腾的热情。

  1F的血盟战役发生在傲慢塔6楼上方的狩猎地带。在逾2小时的交战中,最引人注目的两大对抗阵营分别是巴赤与帝国联盟。双方在傲慢塔8楼与9楼之间的区域展开了最激烈的交手,然而对抗最终没有决出绝对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交战期间,有关盟战的讨论话题再次成为众所关注的焦点。尽管客观分析战局的评述贴并不很多,可论坛上热闹非凡的气氛仍让人感动不已。

  3F血盟战斗的起源地仍在傲慢塔,但最终的交战场所却移至了亚丁城镇。在战斗中,疯魔最强、黑暗苏醒这两大血盟团队表现尤其突出。总体而言,这场战斗显得较为分散,在城镇东、南、北门都有血盟玩家战斗的身影。

  在此,我们特为广大玩家献上有关9月1日血盟战斗的精彩截图。相信在浏览这些图片的同时,您必定会感受到《天堂II》日益充实的绿色活力。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对于《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因为有你,天堂世界才显得如此斑斓璀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