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上海服8月30日挑战地龙、万魔祭全面引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1: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上海服8月30日挑战地龙、万魔祭全面引爆
地龙安塔瑞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您是不是一直盼望着与小安——地龙“安塔瑞斯”合影留念?您是否渴望拥有狩猎首领兜里揣着的极品?在这寓意丰收的秋季,天堂II》特为广大玩家献上最精彩的活动。8月,挑战地龙、万魔祭全面引爆!

  为迎接新一阶段的绿

化工作,《天堂II》特在8月30日为上海服(1、2、3、21、22、33、34、35、40、41F)的所有玩家准备了一场大型狂欢活动。在这场盛大的体验活动中,您可以选择与小安会面或是参与万魔祭奠!而无论您的愿望是同小安合影,还是在剑与魔法交织的舞台上一逞英雄豪气,8月30日周二晚间的精彩活动都能充分满足您的愿望!

  下面,且让我们简要了解一下这场将在8月末燃放的精彩活动组曲!

  活动时间:

  挑战安塔瑞斯-8月30日20点30分

  万魔祭 -8月30日22点30分

  活动对象:

  上海服务器(1、2、3、21、22、33、34、35、40、41F)的所有玩家

  活动特别调整:

  活动期间,68级以上角色等级不变,不足68级的角色提升等级至68级,角色仓库清空,系统将提供玩家角色包括A级套装、B级武器、座龙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支援!

  (有关本次活动的进一步详情,敬请各位玩家关注活动专题页面。点此察看)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今后,《天堂II》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活动!8月30日,地龙、万魔祭降临上海10组服务器,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人生先锋?生活设计者? 天堂II26日秋季庆典大展个性 (2005-08-19 10:05)
《天堂II》2005年度半年报 (2005-08-17 10:23)
天堂II26日秋季狩猎庆典揭幕 集勋章可换极品道具 (2005-08-17 09:22)
《天堂II》官网开放开发日记专栏(图) (2005-08-15 14:30)
天堂II欢乐七夕 神秘祝福从天而降 (2005-08-13 12:03)
《天堂II》绿服盟主争霸活动15日开始 (2005-08-12 15:54)
天堂II三组绿服交相辉映 带来清爽一夏 (2005-08-11 14:36)
真心天堂 天堂II玩家齐聚广场追思故友 (2005-08-11 14: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