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特发绿色签证 绿色移民即将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0:38 新浪游戏

  


天堂II人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入夏以来,《天堂II》从服务用户的角度出发、脚踏实地的开展了一系列绿化改造工作,并取得了令玩家较为满意的成果。作为一项立足长远,真正为玩家带来和谐游戏环境的改造行动,《天堂II》绿化进程推行以来,得到玩家们的热情支持。

  就在9月1日,《天堂II》开放了第四组绿色服务器——47F[上海]爱丽克丝。值得一提的是,47F爱丽克丝还开创了其它服(上海服务器)玩家转新绿服的绿色移民服务,此举无疑满足了老玩家渴望投入绿色天堂的强烈愿望。对此,玩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天堂II》能进一步开展绿色移民工作,让更多玩家感受到绿色天堂的惬意。

  在充分考虑了广大玩家所提出的期望与建议后,《天堂II》决定于9月10日新开放一组绿色服务器组——48F[北京]巴司柏(网通),并向全服玩家开放申请“绿色移民签证”的业务!

  有关全服移民的基本规则如下:

  1. 南方电信服务器组的玩家可以移民至47F[上海]爱丽克丝(绿)

  2. 北方网通服务器组的玩家可以移民至48F[北京]巴司柏(绿)

  绿色移民申请时间:9月5日(周一)10:00——9月10日(周六)6:00

  我们将于9月5日周一上午公布全服绿色移民的进一步内容,并向玩家开放绿色移民申请页面。届时,成功获得“绿色签证”的玩家,可在9月10日周六转移至您向往的绿色服务器组。敬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将在9月5日周一上午发布的相关内容。

  同时,也请各位玩家注意:为了配合全服移民行动的顺利进行,《天堂II》将原定于下周四(9月8日)进行的服务器例行维护,及将于当天进行的新手学院38、39F转服服务顺延到下周六(9月10日)进行。

  最后,感谢广大玩家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今后,《天堂II》仍将从玩家角度出发大力推动绿化进程,并倾听来自玩家的心声,为广大玩家带来更美好的游戏世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绿色行动带动人气 1、3F爆发精彩盟战 (2005-09-02 16:37)
绿色不息 天堂II推出绿化进程专题页面 (图) (2005-08-31 10:25)
提倡绿色网游 天堂II参与《防沉迷系统》试行 (2005-08-26 09:14)
《天堂II》上海服8月30日挑战地龙、万魔祭全面引爆 (2005-08-23 11:58)
《天堂II》2005年度半年报 (2005-08-17 10:23)
天堂II26日秋季狩猎庆典揭幕 集勋章可换极品道具 (2005-08-17 09:22)
《天堂II》官网开放开发日记专栏(图) (2005-08-15 14: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