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话演唱团正式成为《童话》游戏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3:04 新浪游戏

  


美少女组合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导语:9月的金秋,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竞争,《童话》这款倍受玩家喜爱的大型Q版网络游戏终于锁定了它美丽的代言人——“童话演唱团”。

  自“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放出将以百万资金为旗下的当红大型Q版绿色爱心网游《童话》征选代言人以来,得到了游戏界和娱乐界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童话》游戏的众多玩家以及各预备代言人的忠实‘粉丝’也纷纷对此投来了期盼的目光。具可靠数据统计,直至8月31日为止以有近10万人次参与了此次游戏代言人的投票选举。其中,美国非同音乐中国公司旗下的2005年内地流行乐坛黑马级团队——《童话演唱团》和英皇旗下的老牌组合——《Twins》均以3—4万的票数高居榜首。

  据此次征选代言人活动的投资方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他们希望能在这次的投票选举中征得一组赋有青春、亮丽、活泼、朝气蓬勃的乐团组合来带言《童话》。他们认为《童话》是一款倡导和平、轻松、休闲的Q版大型万人在线网络游戏,只有健康向上的新新团体才能与其游戏本身的特点相吻合。“北京亚洲互动”称他们在选择代言的标准上除考虑乐团目前的知名度同时,还将充分考虑以该组合的未来发展前景与是否与《童话》游戏本身能够更好的结合来最终确定代言人选。

三个美少女

  在谈到目前两组势均力敌的演唱组合时,公司的高层领导认为两组女子团队均为国内优秀青春组合,她们都以可爱的甜美少女组合作为进军娱乐市场的主打。论目前的市场影响力,《Twins》应当是占有绝对的优势,但由于美国非同音乐中国公司旗下的《童话演唱团》无论是团队名称还是3位女孩本身的个人魅力都与《童话》游戏本身十分相近,因此具体人选还仍在紧张的商讨当中。据悉因《童话演唱团》的各位成员在唱作方面实力非凡,以被娱乐界视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新人组合。她们刚刚拿到了目前在歌迷当中人气极旺的光良《童话》的内地演唱权,因此最终亚洲互动选定童话演唱团为《童话》游戏的形象代言人。

  让我们共同来期待《童话》与美丽音乐人的完美结合,希望这次的征选能为这款梦幻的绿色游戏展开新的篇章,带来更辉煌的成绩!

  “童话演唱团”与美女歌手爱戴同属美国非同音乐,她们分别是嘴巴甜甜,最爱和声的糖糖、平时酷酷,最爱服饰DIY的小童和年龄最小,却是导演系学生的流星。在去年由非同音乐举办的全国选拔赛中她们脱颖而出,组成“童话演唱团”,随即被公司送到韩国进行封闭式集训,于今年3月至今推出了《爱我就自首》、《Boy,I Love You》等单曲和《爱我就自首》的MV。三个性格迥异但同样在用心唱歌的女孩,凭借又女孩又女人的定位、清新的国际化歌路、实力不俗的和声组合和甜美亲和的笑容在全国迅速拥有了大批Fans,并已获得多个电台电视台奖项。近日,她们以获得了原由光良所创作的‘童话’的内地演唱权。相信这三重《童话》的结合一定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

  FREETONEMUSIC(美国非同音乐)是来自美国纽约的音乐制作公司,总部设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公司拥有庞大的音乐制作力量及完善的录音设备。2002年在中国北京设立分部,旗下签约EDELL爱戴和“童话演唱团”,已取得不俗成绩。

  恋上你DI童话!~~~~~~~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

 相关报道
海盗王征选游戏形象代言人拉开序幕 (2005-09-01 09:36)
美丽音符香港演奏真封神形象代言曲 (2005-08-31 16:09)
真封神美女作家代言人激情写真(组图) (2005-08-30 11:08)
著名声优朴璐美代言XB360游戏《凯蜜欧》 (2005-08-30 10:29)
奥尼尔应邀成为《NBA篮球2K6》代言人 (2005-08-29 09:39)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 (2005-08-25 13:19)
《EQ2》北美选秀结束 新皇后诞生(图) (2005-08-19 14:32)
甄子丹代言剑网II武侠造型首次曝光(图) (2005-08-18 11: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