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奥尼尔应邀成为《NBA篮球2K6》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09:3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美国迈阿密城的消息,2K GAMES日前正式邀请热队中锋奥尼尔出任该队即将发售的游戏《NBA篮球2K6》的封面代言人,奥胖欣然应允。

  2K GAMES一向热衷于起用新星担任代言,今年他们看上33岁的奥尼尔令人感到有些意外。该款游戏制作已经进入了尾声,具体上市日期将在年内Xbox360首发上推出。日前厂商已经公布了游戏的封面——奥尼尔身穿32号热队红色战袍的英姿。

  作为次时代主机的新作,《NBA2K6》和前几作最大的不同在于环境音效的制作上,本次

开发商特地邀请了不少专业音乐人加盟,光是比赛进行中的观众噪音,就有14种之多。一些流行的rap乐团,例如工艺员组合、红色的心、简-格瑞等都专程为这款游戏录制了配乐。根据球员投篮的不同动作,NBA篮球2K6特意进行了不同的配音,球员是在进行快攻,还是突破上篮或者扣篮,不用看屏幕上的画面,从场边观众的声音中就能听出来。

  据悉,2K GAMES选择奥胖完全是把宝押在了今年下赛季热队将会夺冠的可能上

click for full size

2Kgames的次时代NBA新作

大鲨鱼奥胖还真的有点冠军相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BA Live 2005》7月8日国内正式上市 (2005-07-08 14:05)
EA最新作《NBA篮球2006》预告视频 (2005-07-06 11:06)
《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2005-06-16 11:48)
NBA在中国首发梦幻手游 (2005-04-20 14:08)
欧洲国家杯各国反恐精英队长人选公布 (2005-04-08 14:42)
美国NBA与五家授权游戏厂商长期续约 (2005-03-24 17:05)
垄断事件了结 NBA版权分售五家厂商 (2005-03-23 14:46)
NBA2K系列独占授权 NBA LIVE系列完结? (2005-03-18 11: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