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盗王征选游戏形象代言人拉开序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09:36 新浪游戏

  


海盗王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着萧蔷与林志玲争当《EQ2》的代言人争霸战的开始,网络游戏代言人竟成了二十世纪一个热门的词汇,国内由此也掀起了一场争当游戏代言人的狂潮。北大校花走上了《剑侠情缘》代言人的道路,金山网游更出奇招,五旬老翁以2957票绝对优势胜出,成了金山网
游的玩家第一代言人。

  游戏形象,有时可解解为游戏产品本身的内涵,也可理解为偶像炒作。像休闲之类的游戏往往找的都是比较青春可爱长像比较Q版的当红明星,在适合产品内涵的同时,也做到了偶像炒作。

  偶像代言人的能量无限。如果某些明星的铁杆“粉丝”,看到自己崇拜的偶像赫然出现在某款网游中,那他们或许就会为了这个明星去玩这个游戏,这就是比地球引吸力更强的“明星引力”。像今夏S.H.E来做游戏的代言人,凭借三个漂亮可爱的女生在广告中的形象代言,《魔兽世界》当仁不让地成了目前网游市场的头号霸主,最近在线人数一直猛增。

  《海盗王online》这次征选游戏代言人,首先考虑到结合产品内涵去找一些适合Q版MMORPG游戏类型的明星偶像。像最近红翻天的超女三人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或大陆,港台的黄圣依,赵薇,都可能入选。

  这次《海盗王Online》还有可能突破形象代言人征选的常规手段,可能选择,买断大家比较喜欢的动漫人物为形象代言人。像跟海盗王online有关的《海贼王》路飞,《火影忍者》的旋涡鸣人和卡卡西都可能入选。

  是超女三人组?还是动漫三人组?还会是谁?到底《海盗王online》游戏形象代言人会花落谁家,请大家试目以待9月15号的征选结果。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