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美丽音符香港演奏真封神形象代言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6: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美丽音符香港演奏真封神形象代言曲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演奏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继8月26日“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在北京为庆祝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十周年晚会成功献艺后, “美丽音符”们荣幸地应邀飞赴香港在著名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为招商会庆功晚会作
为压轴嘉宾表演了她们的《雪凛》(大型
网络游戏真封神》的形象代言曲)、《西班牙斗牛士》、《茉莉花》等成名曲,令在场的香港名流及商界巨子们目不暇接并在演出结束后纷纷上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对她们跳着热辣的拉丁舞能还用提琴拉出动听的音乐一再地表示惊讶和赞赏.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于8月29日夜凯旋归来

  多才多艺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成员包括明星云集的最新二十集电视连续剧《G弦上的咏叹调》与陈弈迅,濮存昕演对手戏的第一女主角扮演者---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手顾绍华、前 “环球小姐”北京赛区十佳王希、中国最畅销杂志《知音》封面女郎陈溪、中国最权威专业杂志《乐器》封面女郎陈菁、中国最著名的歌星孙楠全国巡回演唱会特邀嘉宾廖苑园等。她们自幼都接受严格的音乐训练,有着出色的音乐修养和音乐才能。她们创造性的在古典音乐中融入现代流行元素,在中国传统民族音乐中加入亮丽的时尚色彩。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将给世界乐坛带来现代中国崭新的音乐风格。

  她们曾多次参加各种大型晚会,每次演出都会引发现场极度轰动。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刚刚成立便受到海内外媒体的重视,中国中央电视台、香港TVB(无线) 、台湾TVB等多家著名电视台分别为“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做了专访。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晚报、消费日报等各大媒体均对美丽音符做了大幅报道。2005年5月,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倍受媒体关注的“弦舞北京”专场音乐会,她们精湛的技艺、热情奔放的表演获得了一致好评。2005年6月,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成为大型网络游戏《真封神》的形象代言人。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音乐制作及舞蹈编导更是由国内外最有才华的专业人士为她们量身定作。通过专门的训练、一流的制作和强劲的宣传,将古典与流行、民族与世界完美融合,她们有信心真正做到用西方的乐器去征服西方的观众,以全新的方式向全世界介绍中国的音乐文化。她们要做最好的现场表演乐队,把优雅和狂热的表演相结合, 她们要做最耐听的唱片,让音乐长久流传,她们的目标是——“格莱美” 。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真封神》三组新服9月2日开放 (2005-08-31 09:40)
《真封神》山东网吧免费包机体验 (2005-08-30 11:36)
3D网游《真封神》文化部备案审批通过 (2005-08-30 11:20)
真封神美女作家代言人激情写真(组图) (2005-08-30 11:08)
chinajoy游戏评比 《真封神》位居榜首 (2005-08-29 10:08)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6) (2005-08-25 13:19)
《真封神》副本阵法进入规则 (2005-08-25 11:04)
国产网游首发副本——《真封神》冀州大营截图赏析 (2005-08-24 15: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