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三测即将引爆 六大方式全面发放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09:27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已久的《剑网II》第三轮测试终于在一片呼声中即将引爆了。为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感受到《剑网2》的武侠游戏魅力。近日金山软件将从六种方式提供内测激活码邀请广大游戏爱好者来进行游戏测试。敬请积极索取!

  六大主要发放方式如下:

  1. 官网精彩活动

  官网将开展幸运大抢注,游戏趣味知识问答,网站大寻宝,极品发号建议大颁奖等多个活动。连串的精彩活动让你体验幸运降临的快感与激情!

  2. 论坛活动

  人气高涨的《剑网2》玩家论坛,将会围绕“《剑网2》,打造你心中的江湖”开展系列发号活动,社区互动,绝对不容错过。

  3. 邀请式发放

  为感谢参与内测一,内测二的玩家,为我们提供宝贵测试数据的玩家。我们为这些玩家提供部分激活码作为奖励。快快邀请你的朋友一起加入吧。

  4. 渠道,经销商发放

  玩家可以向金山软件各地的经销商及合作网吧索取部分《剑网2》激活码。

  5. 玩家工会发放

  各个玩家游戏工会敬请留意的官方论坛“江湖风云”板块。

  针对玩家工会的内测三内测激活码也将于近日发放。

  6. 专区发放

  各位玩家还可以通过《剑网2》的合作媒体及合作专区、论坛的活动得到《剑网2》的三测激活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第3次内测即将展开 游戏风光抢先看(二) (2005-08-24 10:05)
《剑网2》3次内测 游戏风光抢先看(一) (2005-08-23 10:54)
金山《游戏圈》读者激情澎湃 《剑网2》内测号告急 (2005-08-22 16:24)
众多知名工会做客金山 齐为《剑网2》加油助威 (2005-08-22 12:56)
甄子丹影迷俱乐部力鼎《剑网2》 内测帐号发放如火如荼 (2005-08-19 16:25)
甄子丹代言剑网II武侠造型首次曝光(图) (2005-08-18 11:28)
金山《剑网2》主题歌《三世情缘》首次亮相 (2005-08-17 13:14)
《剑网2》将出同名小说、动漫 甄子丹疑为男主角原型 (2005-08-15 15: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