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众多知名工会做客金山 齐为《剑网2》加油助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2:56 新浪游戏

  


到访玩家与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8月21日下午2:00,无泪城、天网、凝香、红袖舞月、绝天幻境、盛世唐朝等6大知名玩家工会会长及工会长老做客金山软件北京总部,与金山软件工作人员一起畅谈《
剑网2》游戏心得。工会会长均表示相信《剑网2》的实力,将率领工会全体成员鼎立支持《剑网2》。

  为了欢迎各位玩家工会会长的到来,金山软件还为到访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金山软件市场、官网、运营三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同时接待,整个来访过程热情而友好。

  目前金山《剑网2》正处于内测阶段,玩家到访的话题也围绕着《剑网2》全面展开,金山软件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游戏的情况,众工会长也纷纷各抒己见为《剑网2》出谋划策。

  众工会长纷纷表示,《剑网2》作为一款如此出色的武侠网游,必将收到广大玩家的关注。而自己也将全力支持国产网游,带领工会会员全力支持《剑网2》。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剑网2 相关网页约9,11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