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甄子丹影迷俱乐部力鼎《剑网2》 内测帐号发放如火如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6:25 新浪游戏

  从《七剑》中,人们见到了一个至情至性的由龙剑楚昭南;而在《剑网2》中,我们见到的则是一个最真实、最懂武侠的甄子丹。

  也许不少人是通过甄子丹,才第一次了解到《剑网2》这款中华武侠网游的经典之作。但了解绝不仅仅限于此,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为《剑网2》独特的武侠魅力所感染。目前,甄子丹影迷俱乐部正如火如荼发放《剑网2》内测帐号,欢迎广大武侠爱好者踊跃索取!

  《剑网2》采用全新引擎,将2D地图与3D人物完美结合,全新技术、全新背景,在继承《剑网》的优点的基础上,在策划和美术方面突破创新,增加了丰富的游戏内容,营造出浓郁的武侠文化氛围,为玩家打造一个展现个性的空间,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剑网II》中实现自己的武侠梦想。

  而在游戏层面上,《剑网2》还增加了很多新的元素,相信会带给大家不断的新奇和感动:国家概念的全新引入;新创秘籍系统,引入走火入魔概念;开放生活技能,增加训兽系统;情缘关系的全新定义;强化帮派系统;多样的任务系统等等。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剑网2 相关网页约9,1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