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将出同名小说、动漫 甄子丹疑为男主角原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5:51 新浪游戏

  自中华武侠网游大片《剑网2》传出将推出其同名小说、动漫,一时间玩家众说纷纭。小说主角形象受到不小争议,谁将能出任这款武侠网游大片的男主角,展现其武侠精髓?目前,多数玩家疑新晋代言人甄子丹将为男主角原型。

  《剑网2》是金山公司05年推出的武侠游戏巨片,是金山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三部曲作品第二部,也是一部极具影响力的武侠游戏作品。游戏重回北宋,通过那个错综复杂
,混乱不堪时代,将特色浓郁的民族音乐,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武功招式和道具熔为一体,谱写一曲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的剑侠情缘新篇。代言人甄子丹更是自幼习武,出演多部武侠大片,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脍炙人口的大侠形象。由他来出任《剑网2》同名小说、动漫主角自然也算得上恰如其分。

  而在2005年8月10日《剑网2》代言人上,除了代言人甄子丹极具侠士气概的闪亮登场外,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的王峰精彩讲话也让甄子丹将出任男主角原型有更大可能。王峰表示,甄子丹扮演的众多知名武侠人物形象极有可能被金山公司搬入游戏作品,同时,甄子丹武侠形象也将出现在金山公司所有游戏相关产品中,包括9月即将发行的游戏软件包、游戏点卡、游戏攻略以及提上日程的《剑网二》同名小说、动漫作品,将进一步提升《剑网二》产品形象。

  《剑网2》同名小说、动漫主角究竟是甄子丹吗?是否还有意想不到的结局出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剑网2 相关网页约9,16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