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服务器13日开始逐步扩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10:47 新浪游戏

  史诗巨篇《天骄II》公测一个多月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目前已经开放78组服务器(含两组测试服务器。这是自03年底以来开放战区最多的游戏)。公测开始后,玩家潮水般地涌入,对《天骄II》服务器提出了严峻的考验,为此目标曾先后数次对服务器进行增设和扩容。

  近期,由于大量玩家的持续涌入,对服务器的压力增大,部分战区的承载量也渐渐不
足,导致部分战区人数超载,许多玩家无法登陆游戏。为方便各位玩家,使更多的玩家享受到史诗大片的精彩,目标决定自4月13日开始对《天骄II》战区逐步进行扩容,届时服务器承载量将比现在大幅度增加

  在短时间内服务器经过扩容后,相信目前无法登陆战区的玩家朋友们到时候一定能够顺利游戏,尽情纵横史诗世界。

  据悉,近期目标还将有进一步对服务器进行逐步扩容的计划。

  附:游戏简介

  《天骄II》是一款以春秋战国为故事背景的网络游戏,由目标软件独力研发及运营。它在国内首先提出了3A的标准,同时运用了多项自主技术,其中包括“分布式服务器架构技术”和“GFX3D引擎技术”等,其中后者还有望成为中国首款商业化运营的游戏引擎。

  《天骄II》以8000万--中国网游第一天价签约连邦软件,同时还签约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为形象代言人,并先后同顶星科技、新浪UC等业内知名厂商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同进行推广,所以《天骄II》在业界被称为“2005国产第一大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数万玩家竞逐《天骄II》中华高校第一帮 (2005-04-14 13:24)
《天骄II》服务器再次大规模扩容 (2005-04-14 10:47)
《天骄II》vip公测帐号活动结束公告 (2005-04-13 18:06)
《世界》女星向琬最爱天骄II女巫师(图) (2005-04-13 16:51)
《天骄II》高级PK系统即将开放 规则揭露 (2005-04-13 14:01)
《天骄II》最新活动 讲述玩家自己的故事 (2005-04-13 13:15)
《天骄II》土系高级绚丽技能赏析(图) (2005-04-13 10:30)
目标《天骄II》首个游戏终身免费帐号产生 (2005-04-12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