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高级PK系统即将开放 规则揭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4:01 新浪游戏

  史诗巨篇《天骄II》公测一个多月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目前已经开放75组服务器,游戏在线人数也已突破15万人,是近来最为炙手可热的网络游戏。

  近期,目标官方将对公测版本进行大规模的升级,在新版本中,广大玩家关心的游戏PK系统将会进行大的调整,就让我们首先了解《天骄II》最新PK系统的相关内容。

  角色状态

  在《天骄II》中,角色状态分为三种模式:和平状态、竞技状态、PK状态。

  1.和平状态:在此状态下不可以攻击“和平”、“竞技”状态的玩家和可PK的NPC(比如玩家的召唤兽,以及一些特殊任务NPC),但可以攻击“PK”状态的玩家。

  2.竞技状态:处于此状态下的玩家可以互相攻击,无法与“和平”状态的玩家互相攻击,可以与“PK”状态的玩家互相攻击。

  3.PK状态:在此状态下,可以攻击任何玩家和可PK的NPC(比如玩家的召唤兽,以及一些特殊任务NPC),同时也会被这些人攻击。

  状态切换

  1.玩家可以通过竞技开关切换和平和竞技状态(快捷键“P”),并且都通过一个界面做确定(系统会提示您是否切换状态)。切换到任何状态,都会有“目标消息球”提示当前状态。

  2.一般来说玩家可以自由切换PK开关状态,但在安全场景不能置于“PK”状态(下面有关于场景分类的说明)。

  3.红名(即获得“罪犯”称号,下面有相关说明)会被自动设置为“PK”状态,且不能切换成其它状态。

  4.玩家处于“PK”状态时,头上会显示红色的倒三角标志,表示可以被攻击。

  5.玩家处于“竞技”状态时,头上会显示黄色倒三角标志,表示可以被攻击。

  6.组队规则:玩家不能命中同队的队友,无论双方处于什么状态。

  场景分类

  游戏中的场景划分为4种类型

  1.普通场景:游戏中绝大多数场景都是普通场景,在这种场景中可以自由切换PK开关状态。

  2.安全场景:游戏中新手区场景以及一些特殊功能场景为安全场景。

  a)在安全场景内不能将PK开关设为“PK”状态

  b)玩家进入安全场景,如状态为“PK”,则会被自动关闭

  c)“红名”在安全场景保持内“PK”状态,无法攻击其它玩家,但可被其他玩家攻击

  3.竞技场景:竞技场景是特殊区域,在竞技场景,只有具有竞技资格的人会被自动打开“竞技”状态,且无法关闭。其他玩家可以进入场景观战,但将强制处于和平状态。

  4.PK场景:PK场景是特殊区域,在PK场景,所有人会被自动打开“PK”状态,且无法关闭。离开时关闭PK状态。

  罪恶值

  1.罪恶值的获得:处于“PK”状态的玩家杀死处于“和平”或“竞技”状态的人会得到罪恶值。同时杀死一些特殊NPC,执行某些特殊行为等也会得到罪恶值。罪恶值>100(下有罪恶值得相关计算)的玩家会获得“罪犯”的称号(即红名)。

  2.罪恶值的计算:杀人获得的罪恶值和等级差(PK者和被PK者之间的等级差)以及杀人数有关联,等级差和杀人数越大,罪恶值也就越大。

  3.罪恶值的减少:

  a)罪恶值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减少

  b)其他方式减少罪恶值(未定)

  4.PK死亡惩罚:

  a)玩家PK死亡后,会有一定的经验损失

  b)玩家PK死亡后,会有一定的几率掉落道具栏(非装备栏)中的道具

  c)玩家PK死亡后,会掉落一定的金钱

  坐牢规则

  坐牢:红名状态下被玩家杀死会进入坐牢状态,此时复活将进入“地府”(场景名

  暂定),并需要在地府中停留足够的时间后才可以离开。

  另外,在今后的版本中,《天骄II》还将在现有PK系统的基础上增加诸如通缉系统等新的内容,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中国是礼仪之帮,重在切磋,以武会友嘛!切勿随恶意PK,不然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