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世界》女星向琬最爱天骄II女巫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6:51 新浪游戏

  前不久曾受邀做客新浪等国内知名门户网站视频聊天室的《天骄II》玩家之星向琬,曾对大家提起在《天骄II》独爱巫师角色。她经常抽空登陆游戏,与其它玩家同乐。并且将游戏内碰到的有趣事情,滔滔不绝的讲给目标工作人员听。

  向琬告诉我们,她在华北服务器有一个巫师的ID,已经学会了五行属性,并且正在冲击20大关。

  向琬与生俱来对五行属性之中的水就有种说不清楚的灵气,在初期,为了打到一套专门适合水属性巫师穿的蜥蜴黄装,向琬一个人可费了不小的力气。由于蜥蜴刷新速度非常的快,在秦国蜥蜴王出现的山坡附近以及齐国即墨附近都能够找到大量的蜥蜴。当时的向琬一个人一边接悬赏任务,一边用冰凌和五行灵气先冰冻蜥蜴,再慢慢边退边杀,她在和目标工作人员谈起这点时,显的非常骄傲。在杀蜥蜴的过程中还组了不少做任务的玩家,并且最让向琬感动的是,这些玩家听说她在打材料存蜥蜴黄装,都无条件的将自己打到的蜥蜴材料送给这个乖巧的小MM。

  

新浪游戏_《世界》女星向琬最爱天骄II女巫师(图)
向琬mm在打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世界》女星向琬最爱天骄II女巫师(图)
向琬mm在相思池

  

新浪游戏_《世界》女星向琬最爱天骄II女巫师(图)
向琬mm在星龙桥

  现在的向琬,已经非常骄傲的穿着自己亲手打造出来的黄色蜥蜴套装奔忙在《天骄II》游戏中了。据说在《世界》上映后,她将有一段空闲的时间,届时她有更多的时间玩《天骄II》了,还可以与广大玩家交流探讨水系巫师的练级技巧和经验。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高级PK系统即将开放 规则揭露 (2005-04-13 14:01)
《天骄II》最新活动 讲述玩家自己的故事 (2005-04-13 13:15)
《天骄II》土系高级绚丽技能赏析(图) (2005-04-13 10:30)
目标《天骄II》首个游戏终身免费帐号产生 (2005-04-12 15:00)
《天骄II》温州线下活动报道 (2005-04-12 13:52)
《天骄II》火系高级绚丽技能赏析(图) (2005-04-12 13:15)
《天骄II》免费建帮第一人诞生 (2005-04-11 16:52)
目标《天骄II》首个MM专场亮相 (2005-04-11 15: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