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最新活动 讲述玩家自己的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3:15 新浪游戏

  繁花似锦的四月,国产史诗巨作《天骄II》经过了公测的洗礼,又迎来新一轮的游戏热潮。目标除了各种推广活动,主题网吧包机,游戏线上活动外,网站活动更加缤纷多彩。

  伴随着一轮又一轮活动的轰炸,四月首轮主推玩家俱乐部的“看图说话”活动。名字定为“看图说话”,其实真正是让我们《天骄II》玩家根据活动提供的2组图片,再结合自身在《天骄II》中的经历,描绘出一副唯美的爱情故事。

  活动大致内容为,根据官方提供的游戏图组来编写故事,题材、内容可以分别以完美或者凄凉的爱情故事展开,但是故事的情节、人物等相关信息必须涉及活动所提供的所有图片,并且故事顺序必须按照图片顺序依次展开。谁描绘出来的故事最能打动人,谁是才华横溢的驾驭文字的使者,谁能妙笔生花用情节、内容吸引所有《天骄II》玩家的眼球,谁就有机会登上这次活动的王座,获得由目标软件提供的顶星H-K8T8SL主板一块。当然其它玩家也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天骄II》精美周边产品。

  活动开始日期为2005年4月13日,截止到2005年5月4日。文章保证原创,不得抄袭其它作品,一旦发现有抄袭或雷同作品,立即取消活动资格。作品字数不作限制。通过后台提交方式投稿,来稿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存底稿。评选标准为,由《天骄II》工作人员和媒体编辑选取30篇优秀作品,由《天骄II》玩家投票进行投票评选(为防止刷票,投票结果仅作为获奖参考)。

  公布结果:5月9日,由目标软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玩家,幸运玩家将在全部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取。

  活动页面:games2.sina.com.cn/g_item/2005/4-12/1367/index.php

  奖品设置(奖品以实物为准):

  一等奖:1名

  奖品为 顶星H-K8T8SL主板一块、《天骄II》纪念T恤一件、《天骄II》精美海报一份。

  二等奖:3名

  奖品为:《天骄II》精美画板一份(角色随机)、《天骄II》纪念T恤一件、《天骄II》精美海报一份。

  三等奖:5名

  奖品为:《天骄II》纪念T恤一件、天骄II护腕一件、《天骄II》精美海报一份。

  幸运奖:20名

  奖品为:《天骄II》纪念T恤一件、《天骄II》精美海报一份。

  请玩家至活动页面查询详细活动细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